博科携手Aruba 突破思科园区网络厂商锁定

日期: 2013-09-26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博科和安移通网络科技(Aruba Networks)近期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提供基于安全标准的统一园区网络,以支持移动安全、园区网移动设备的扩散、自带设备上班(BYOD)计划和软件定义网络(SDN)等新兴技术。集成有线和无线解决方案,博科携手Aruba突破园区网厂商限定,以同类最佳解决方案助力用户将总体拥有成本比同类产品降低近一半。

通过合作,博科和Aruba将联合开发包括美国政府在内的跨越多行业的解决方案并投入市场。博科和Aruba的联合研发工作,将推出简化、敏捷的有线和无线园区网络集成解决方案,并实现全球部署。

博科首席执行官Lloyd Carney表示:“园区网络正在艰难承受着当今移动扩散所带来的压力,现在空间可能随时崩溃,我们必须准备好迎接智能解决方案的应用。我们将园区网络看作是通往虚拟化数据中心的必经之路,博科与Aruba合作,运用我们的云和SDN技术来创建一个更加统一、简化的解决方案。”

向企业移动性的转变通过一个重叠无线层打破了传统三层网络架构。因此,IT部门努力为与日俱增的移动用户群体及其不断增长的设备和应用程序提供差异化的体验和安全性。为了解决这些客户痛点,博科和Aruba将Brocade® HyperEdge™架构可扩展、简化的网络运营与Aruba移动虚拟企业(MOVE)架构中固有的用户、设备、应用和位置信息等丰富的背景信息相结合,为客户提供安全的移动用户体验。最终打造了一个简化的、以移动为中心的园区网络解决方案,无论使用哪种方式连接,每个用户在运行时都能够进行基于背景的访问和政策管理。

Aruba Networks首席执行官Dominic Orr表示:“我们认为,客户在应对由于移动设备增长和BYOD趋势所带来的显著挑战时,应有两个可考虑的选择。传统基于端口的路由会带来更多复杂性、方案厂商的限定,以及费用成本等问题,而以移动为核心的Aruba-博科联合方案则给予开放式标准,并且提供自由选择权和更低的成本。”

博科和Aruba还将采用更广泛的技术计划,将SDN原理用于园区网络。利用开放式标准来代替传统多层网络架构,博科和Aruba的工程师们将努力开发一个旨在提供前所未有的性能和运营效率的园区网络虚拟化解决方案,其中包括:

  • 自动化IT操作,零接触网络扩容。
  • 丰富的P2P应用程序体验,例如Microsoft Lync和Apple AirPlay。
  • 与思科相比,博科的价格更具竞争力。

Layer 3 Communication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dney Turner表示:“过去五年,Layer 3 Communications已为无数客户部署博科与Aruba联合开发的集成有线和无线解决方案,所有这些客户都大大得益于提高的自动化程度和简化的网络架构。博科与Aruba联合开发的同类最佳解决方案让我们的客户能够适当地统一园区边缘网络和面向端到端解决方案的核心数据中心,其购买和运营成本只是其它解决方案的一小部分。”

博科和Aruba致力于帮助当前和潜在客户达到理想的最终状态。博科和Aruba将帮助客户及合作伙伴从当前OEM产品迁移到战略集成解决方案。

IDC网络基础设施副总裁Rohit Mehra表示:“市场向有线无线网络融合解决方案的转型正在顺利进行,尤其是在管理和安全性领域。博科HyperEdge与Aruba MOVE架构的整合能够汇聚可充分利用这一转型的企业网络解决方案,从而提高性能、简化管理并支持安全政策,同时为企业IT部门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