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科为美国政府和公共部门推出紧凑型交换机

日期: 2013-10-13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博科宣布其园区网络系列中新增Brocade® ICX® 6450-C交换机。这款紧凑的交换机提供企业级功能并且支持Brocade HyperEdge™架构提供的简化和自动化。根据为特定客户群提供创新的公司战略,Brocade ICX 6450-C专为满足美国政府和公共部门苛刻的要求而设计。

Brocade ICX 6450-C进一步扩展了公司全面的核心到边缘交换机组合。在近期发布的新闻中,博科和Aruba宣布将基于开放式标准和软件定义网络(SDN)原则 为企业和公共部门客户提供安全的集成有线和无线移动解决方案。这个集成解决方案让美国联邦政府能够部署安全的现代化企业级网络,它易于维护而且能够快速响应军事和民用任务不断变化的需求,在提高运营效率的同时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Brocade ICX 6450-C的新特性:

紧凑的企业级网络交换机

  • 小巧、无风扇、完全静音。
  • 可以部署在配线柜之外,不会干扰附近的工作活动。
  • 运行于Brocade ICX和Brocade FCX交换机相同的软件。
  • 企业级CLI和管理特性实现全部功能,通过Brocade Network Advisor实现先进的管理。
  • 通过支持第三层和GRE隧道、无风扇设计和以太网供电(PoE),该交换机可以轻松地部署在办公环境或远程地点。

为美国联邦机构苛刻的要求而设计和优化

  • 支持MACsec带来更高的安全性,保护网络上的敏感信息。
  • 像其它Brocade ICX交换机系列一样,正在获取联合互操作性测试司令部获批产品列表(JITC APL)认证。

其它技术规格:

  • 12个1 GbE端口
  • 4个1 GbE上行链路(2个RJ45 + 2个SFP)
  • 4个PoE/PoE+ 端口
  • 节能以太网(EEE)硬件
  • 支持sFlow,实现高性能网络监测

博科网络解决方案通过直销、博科渠道合作伙伴以及博科网络订阅销售。

Anthony Robbins,博科美国联邦业务副总裁表示:“Brocade ICX 6450-C交换机扩展了Brocade ICX产品系列并支持博科HyperEdge架构,是适合任何机构的网络的多功能、高效的产品。它安全、紧凑且经济,是寻求网络现代化的公共部门和政府机构IT专业人士的理想选择。”

Joel Gerber,Tri-County Electric Cooperative IT总监表示:“Brocade ICX 6450-C紧凑型交换机正是我们一直在寻找的产品。它让Tri-County Electric Cooperative能够扩展我们整个配电网络,可以部署在各种地点,并且提供博科交换机的高可用性和可靠性。在这个风险加剧的领域,它的安全特性和企业级可管理性是我们选择Brocade ICX 6450-C的关键因素。”

Hugh Hayes,Alliance Technology Group高级销售副总裁表示:“博科真的了解我们在联邦市场上的客户以及他们每天面临的独特IT挑战。我们希望帮助客户解决最大的障碍,无论是过渡到云还是应对移动设备的泛滥。博科的园区网络系列产品提供企业级特性并支持我们努力实现的简化和自动化。”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