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ware DefensePipe荣获2013年美国商业奖Silver Stevie奖

日期: 2013-10-24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日前,全球领先的虚拟数据中心与云数据中心应用交付和应用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Radware公司宣布,在2013年9月16日旧金山举办的第11届美国商业奖颁奖典礼上,Radware DefensePipe入围“年度最佳新产品和服务”类奖项,一举摘得Silver Stevie奖。

DefensePipe是基于云架构的安全服务解决方案,在企业互联网遭受突如其来的猛烈攻击面临网络堵塞威胁时,该服务就会被激活。基于DefensePipe与DefensePro之间的内置同步机制,Radware的本地化攻击缓解及云端缓解系统可以立刻启动。

Stevie是希腊语“加冕”的意思。美国商业奖是全美著名的商业类奖项。所有在美国运营的企业——无论是上市公司还是私营企业、营利还是非营利企业、大企业还是小企业,都有资格提交申请,参与各个奖项的角逐。

今年的美国商业奖举办了两次颁奖活动。一次是6月份在芝加哥举办的针对市场营销、客户服务、人力资源以及其他类别奖项的颁奖典礼,另一次是9月份在旧金山举办的科技和新产品奖项的颁奖典礼。共有3200多家来自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企业参与了各个奖项的角逐,这些奖项包括年度最具创新性公司、年度管理团队奖、年度最佳新产品和服务奖、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经理人奖等等。

Radware被提名为“年度最佳新产品和服务”类奖项的获得者,本年度所有的获奖产品均由来自全美的320多名高管进行评选。

Stevie Awards总裁兼创始人Michael Gallagher表示:“在今年的美国商业奖评选过程中我们了解到了很多企业的成功与创新历程。祝贺今年所有Stevie奖的获得者,感谢他们的成就带给我们的启发与激励。”

Radware CTO Avi Chesla表示:“荣获Silver Stevie 奖是对我们的团队在混合攻击缓解技术研发领域所做努力的充分认可。企业最需要的是能够保证关键业务网络免受当前威胁、保持可用性的技术。能够获此殊荣,我们倍感荣幸,这也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肯定。”

欲了解美国商业奖细节以及Stevie Awards得主名单,请访问www.StevieAwards.com/ABA

关于Stevie Awards

Stevie Awards 设立了四个奖项:美国商业奖、国际商业奖、Stevie Awards职业女性奖、Stevie Awards销售和客户服务奖。不久之后第五个奖项——Stevie Awards亚太区大奖也将首次亮相。以此来表彰来自世界各地的各种不同类型和规模的企业组织和相关人员的杰出表现。欲了解更多关于Stevie Award的信息,请登录www.stevieawards.com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