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blox为VMware vCloud Automation Center集成IPAM插件 为云部署提速

日期: 2013-10-31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自动化网络控制公司Infoblox日前宣布,Infoblox面向VMware的IP Address Management(IPAM)插件现已集成至VMware vCloud Automation Center。作为VMware vCloud套件的一部分,VMware vCloud Automation Center旨在为私有云和公共云、物理基础架构、虚拟机管理程序以及公共云提供商快速部署和提供云服务给予支持。该插件可以按需提供云基础设施资源,从而提供最大的业务灵活性。

尽管现在管理员可以在几分钟内动态配置、迁移和关闭虚拟机,但是IP地址分配和管理等为此类虚拟环境提供支持的必要网络服务仍然主要通过手动工具和流程来执行,例如在不同企业部门之间随机分配的表单。向虚拟机分配IP地址等一些简单的事情可能会导致数天的延误。

Infoblox IPAM插件与VMware vCloud Automation Center的集成可提供一种高拓展性及可靠性的IPAM解决方案,来应对这一问题。该插件可在几分钟内直接向虚拟机(VM)自动分配/取消分配IP地址,同时创建/删除DNS主机记录,从而加速私有云和公共云的部署。

VMware云管理营销高级总监Rob Smoot表示:“Infoblox IPAM插件与VMware vCloud Automation Center集成在一起可以帮助企业获得更大灵活性,并加快在自动化云环境中获取投资价值的速度。在包括DNS管理和DNS记录更新在内的自动化IP地址分配功能的帮助下,企业IT部门将可以获得全面控制优质IP地址管理功能的能力。”

该解决方案将作为Infoblox DNS、DHCP、IP Address Management (DDI)产品的一项免费扩展功能提供,旨在帮助拥有大型VMware虚拟化网络的组织机构实现传统手工功能的自动化,例如针对虚拟机的IP地址分配、创建或删除虚拟机集合,以及收集有关虚拟机的信息。信息技术和产品评估提供商Tolly Group最近的认证结果显示,为虚拟机手动设置和提供IP地址比Infoblox面向Vmware推出的IP Address Management(IPAM)解决方案从事同样任务所花费的时间多3倍。

Infoblox营销执行副总裁David Gee表示:“对于寻求公共云和私有云部署自动化的组织机构来说,迫切需要采用一种主动的自动化网络服务方式。能提供一种能提升企业效率的高扩展性解决方案,让企业IT团队简化他们的私有云和公共云部署,我们感到非常振奋。”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