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一星晨与英特尔整合优势资源 共同打造高性能应用交付平台

日期: 2014-01-01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太一星晨与英特尔公司近日决定在产品研发与品牌推广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合作将基于英特尔平台的高性能优势,以及太一星晨负载均衡及应用交付平台的高品质优势,从而形成更具竞争力的网络解决方案。同时,太一星晨还加入了英特尔品牌优势计划(Intel BAP),以有效整合双方的资源优势,在各种品牌推广中实现更加紧密的配合。

太一星晨研发总监冯晓杰表示:“英特尔在平台性能、技术服务、产业链支撑等方面具备强大优势。实践验证,在太一星晨的负载均衡及应用交付平台上使用英特尔解决方案,可大幅提高产品的网络吞吐能力以及数据处理能力,保证设备的高可用性与高稳定性。因此,我们决定全面应用英特尔平台,并在未来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一般情况下,英特尔支持的品牌需具备领先的行业地位与深厚的资源积淀,而之所以与太一星晨进行合作主要是因为其产品具备的强大性能以及长远发展潜力。目前,太一星晨的高性能负载均衡及应用交付平台高性能优势突出,其采用了高性能无阻塞分流器、高性能业务处理引擎以及高性能代理协议栈,可以将业务流量均衡分配给各个业务处理内核,充分发挥多核系统并行度,并将七层业务处理能力提高到空前的高度。

在全面应用英特尔平台之后,太一星晨负载均衡及应用交付平台的高性能优势会得到进一步增强,其拟将推出的机架式的负载均衡设备也将采用英特尔平台,助力新一代负载均衡解决方案。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