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amon推出NetFlow Generation应用程序 优化网络基础设施

日期: 2014-01-21 来源:TechTarget中国

Gigamon日前宣布即将推出一款应用程序NetFlow Generation,用于生成并导出可视化矩阵(Visibility Fabric) 架构中的NetFlow记录。NetFlow Generation应用程序是统一可视化矩阵架构应用层的一部分,可以生成NetFlow记录,并将其信息分发给一个或多个NetFlow收集器或分析工具。Gigamon历来专注于通过创新功能来帮助优化工具对网络基础设施的监测,但NetFlow Generation将通过可视化矩阵架构优化网络。该应用程序可以承担以往仅能通过交换机来生成的NetFlow信息,从而减轻网络设备处理器的负载,最大化生产网络效能。

Gigamon首席战略官Shehzad Merchant 表示:“对于我们的客户来说,NetFlow Generation应用程序是一款全新的、给力的产品。它专注于NetFlow Generation,将这一消耗性能的工作从网络交换机和路由器上分离出来,可有效提高采样和未采样流量的高吞吐率,因此,它是独一无二的。通过将NetFlow Generation作为应用组件加入到可视化矩阵架构中,流量映射(FlowMapping)、过滤及复制所有功能均可与NetFlow Generation功能结合使用,从而实现最为精细的监测,这真是监测领域的一次行业创举。”

NetFlow是通过取样获取流量的基本信息,这些信息包括流量类型、流量用量、流量用量最大的IP和流量最大的应用等。由NetFlow Generation应用程序生成的记录可以同时分发给多个Flow收集器,为关键业务管理应用如安全、计费、容量规划等提供数据源。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高级分析师Bob Laliberte表示:“现在,用户可以应用Gigamon可视化矩阵架构,实现数据包级和Flow级的可视化,借此提高网络及网络监测系统的效能。NetFlow应用程序可以为IT运营团队提供有关网络流量类型以及网络节点和使用模式之间关系所需的信息,而无需使用单独设备进行NetFlow Generation或增加网络负担。同时,网络、应用和安全团队可以利用Gigamon可视化矩阵架构,为数据包捕获工具、探针以及其他安全或性能分析工具提供所需的数据包级可视化。”

NetFlow Generation应用预计在2014年第一季度上市。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