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uba推出第一款室外802.11ac接入端系列产品

日期: 2014-02-24 作者:Gina Narcisi翻译:曾少宁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Aruba Networks已经推出了第一款用于建设学校、度假村和大型公众场所的高速室外无线网络的室外802.11ac接入端系列产品。

企业需要为室内和室外用户提供统一稳定的Wi-Fi体验。过去,IT组织一直将室外Wi-Fi访问交给运营商实现,但是他们现在正在自行部署这类基础架构,从而在室内和室外网络应用统一的网络安全策略,特别是现在有对性能要求更高的应用程序和数量更加庞大的移动设备加入到无线网络中。

虽然室外无线覆盖率一直是商业公司中无线LAN的第二位需求,但是现在用室外覆盖率补充室内Wi-Fi的需求越来越大,特别是在一些特定的行业中——包括医疗、教育和零售等。

美国马萨诸塞州弗雷明汉网络基础架构研究公司IDC副总裁Rohit Mehra说:“一些企业需要为他们的整个园区提供完全的无线覆盖率——他们不希望无线体验只能局限在某一个建筑物中。”

室外无线接入端基础架构可以补充室内Wi-Fi覆盖率

Aruba新推出的室外802.11ac接入端(270系列)包含了两个模块:带有双外置天线Aruba AP-274和带有集成天线的Aruba AP-275。两种室外接入端都采用紧凑型设计,并且有防水外壳和外置尺寸天线。Aruba杰出工程师Husnain Bajwa指出,新型AP 270系列的低调设计可以让WLAN提供持续覆盖率,同时更好地融合到室外环境中——一些组织和市政部门有这方面的要求。

Aruba AP-274和AP-275装有单螺杆螺丝拉环,它可以降低IT的安装难度。这家公司指出,与市面上许多WLAN接入端不同,Aruba 270系列的工作温度范围为-40~140华氏温度,它不需要使用散热风扇,也不需要加热元素,就能保证正常工作要求。

支持802.11ac的设备出现,促使一些组织开始更新他们的无线网络。Bajwa指出,虽然目前市面上有许多的支持802.11n的室外接入端 ,但是现在市场还需要一种室外802.11ac接入端来提升性能、可靠性和设计元素。

他说:“802.11ac使Wi-Fi有可能替代运营商LTE网络成为提升单位客户端持续吞吐量的通信方式,但是对于部署室内.11技术及希望在整个网络中部署补充技术的组织而言,这部分市场还存在很大缺口。”

美国田纳西州Sewanee的南方大学校园里每天有1,600学生和2,000台左右的设备。南方大学的无线网络工程师Geno Schlichting指出,这间大学最近升级了它的基础架构,在它13,000英苗的校园里增加了600台支持802.11n的新Aruba接入端——并且计划在需求增加802.11ac支持,另外还购买了Aruba 270系列接入端,用于为学生和设施提供更多的室外Wi-Fi服务和覆盖率。

Schlichting及其团队正在将大学遗留的室外Wi-Fi供应商产品更换为Aruba的室外802.11ac接入端。遗留的室外设备的安装难度很大,它们无法给用户提供与室内设备相同水平的性能。他说:“270系列接入端造型不突兀,并且支持较多的客户端数量,所以我们应该能够实现所需要的性能,同时可以减少接入端的部署数量。”

新部署的Aruba WLAN技术和操作系统允许IT团队同时管理他们的室内和室外WLAN。Schlichting指出,这间大学期望使用新的室外Wi-Fi在足球场和曲棍球场为男学生直播比赛。

在所有室内和室外802.11ac接入端上实现统一的WLAN管理

IDC的Mehra指出,Aruba的WLAN控制器可以同时管理室外270系列及其室内接入端,这个方案非常适合那些需要在室外场所中应用与室内环境相同安全特性的企业使用。

带宽密集型应用程序(如音频和视频)也有“扩充园区”需求,它们要求将室内无线体验完美地复制到室外环境。

他说:“所有企业安全服务和服务质量技术都必须跟随用户移动和维护,即使他们走到了室外。”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Gina Narcisi
Gina Narcisi

新闻编辑

翻译

曾少宁
曾少宁

TechTarget中国特约技术编辑,某高校计算机科学专业教师和网络实验室负责人,曾任职某网络国际厂商,关注数据中心、开发运维、数据库及软件开发技术。有多本关于思科数据中心和虚拟化技术的译著,如《思科绿色数据中心建设与管理》和《基于IP的能源管理》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