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sys携手世纪互联 在中国提供基于云的IT服务管理(ITSM)

日期: 2014-03-06 来源:TechTarget中国

Unisys与世纪互联宣布签署协议,由世纪互联在中国运营Unisys“ITSM即服务 (ITSMaaS)”。

Unisys“ITSM即服务”以全球ITIL标准为基础,帮助企业在简化服务流程、降低运营成本的同时,优化IT支持服务的交付模式。Unisys提供的解决方案集成了世界领先供应商的服务管理技术与Unisys咨询、部署、生命周期服务,目前每个月为客户处理超过60万次服务事件。

由世纪互联运营的Unisys“ITSM即服务”将在2014年上半年投入使用。

Unisys亚太区全球管理服务部副总裁兼总经理Scott Whyman先生和世纪互联云集成与合作部高级副总裁宁琪先生在北京完成签约仪式

在近日举办的签约仪式上,世纪互联集团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升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Unisys合作,共同将先进的标准化IT服务管理带给国内企业。”

Unisys全球管理服务亚太区副总裁兼总经理 Scott Whyman先生表示:”Unisys很看重中国市场,与行业领先的世纪互联合作,向中国客户引入ITSM即服务,对我们而言也是很值得珍视的机会。“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