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0 Networks股票在纽交所挂牌交易

日期: 2014-03-20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全球应用网络领域的领导者A10 Networks宣布今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ATEN,发行价定为15美元。按此计算,融资额约为1.875亿美元。A10 Networks自2004年在美国硅谷创立,业务逐步扩展到北美、拉丁美洲、欧洲、亚太等地区的43个国家,发展势头迅猛,在2010至2013四年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37%,成为在应用负载、应用加速和应用安全市场中最具创新性和成长最快的公司之一,并成功跻身北美区高新科技高成长企业500强之列。

A10 Networks的高速增长与当前IT通信业的发展热点和趋势有一定关联,移动终端应用需求的扩张、大数据、云计算和云安全都是当前的趋势,由此全球范围内的运营商和大型企业的数据中心都面临着大量的访问压力和负载需求,而A10 Networks提供的解决方案正是为了应对这些核心挑战,帮助客户解决其数据中心在应用过程中扩展、加速和安全等问题。

很多国际运营商、互联网巨头和跨国企业对A10 Networks都非常青睐,如美国排名前四位的无线运营商中有三名是A10 Networks的客户;美国十大有线电视运营商中有7名是A10 Networks的客户;日本四大无线运营商也都是A10 Networks的客户。在中国,除了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这三大运营商巨头已采用了A10 Networks的方案外,淘宝、携程、乐视、银联数据、民航局、南方电网等巨型数据流量企业也都是A10 Networks的客户。不仅如此,对于个人用户来说,A10 Networks也并不遥远:如果您是一位LinkedIn的用户,或者您喜欢在Xbox Live上玩游戏,那么您就可以亲身感受到A10 Networks应用交付解决方案为您带来的更快、更好、更安全的用户体验。

在谈到未来展望时,A10 Networks公司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蔡劼表示:客户之所以选择A10 Networks,是因为我们的产品采用了独特的产品架构,性能优于友商同档次产品2~5倍,且其超强的扩展性让客户系统的扩张变得更加简单。在当前的通信趋势下,我们看到A10 Networks服务的市场非常广大且正在不断扩张,这是一个接近120亿美金的市场,A10 Networks一定能够把握到更多的机会并走得更远。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