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无线局域网产品组合添加了云、SDN和统一管理功能

日期: 2014-04-01 作者:Gina Narcisi翻译:周南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Interop 2014展会上,惠普宣布为其无线局域网产品组合添加了云管理和SDN功能。该产品组合增加了新的云管理AP、统一有线和无线控制器,两个新的802.11ac接入点和惠普云管理网络(Cloud Managed Network)可以简化无线基础设施的管理。

惠普WLAN新品包括云和802.11ac

和Aruba的即时接入点(Instant Access Points)以及Aerohive的云服务类似,惠普的云管理网络可以和其新的无线局域网云管理接入点300系列协同工作。惠普无线局域网云管理接入点300系列既可以用于802.11n,也能用于802.11ac环境。惠普的全球产品营销经理Steve Brar表示,这个平台允许企业从云中管理网络,而不用购买内部部署控制器,非常适用于只有有限的内部IT专业知识的中小型企业。

Forrester研究公司的高级分析师Andre Kindness表示,基于云的管理工具不仅对小型企业有益,还为增值分销商创造了很多机会。

他说:“如果企业主要是无线连接,那么就需要专业IT管理人员,而小型企业可能没有,所以这种基于云的产品就可以帮助这类企业在构建这种环境时变得更简单。”

除了新的300系列,惠普还推出了两款新型无线局域网AP:惠普560和惠普517,这是业内首款专为支持802.11ac的无线AP。

Brar表示,惠普560和惠普517无线AP都依赖一个中央WLAN控制器,但是由于惠普517可以结合传统硬件,所以可能会有更多的802.11ac用户。惠普517无线AP可以直接接入传统的墙壁插座,所以更适合现有的以太网基础设施,尤其适用于酒店或教育环境,比如酒店或宿舍大楼的每个房间都有传统有线基础设施,这时就可以使用惠普517无线AP。

惠普的Brar称:“通过把无线和有线端口结合到一个单一设备上,并提供一个简化的融合模式,这种形式可以真正帮助特定用户和特定环境下的802.11ac的部署。”

就像其交换机产品,惠普的560无线AP也支持OpenFlow,这就允许客户采用基于SDN的应用程序,同时又不用升级他们的网络。虽然SDN还没有被企业广泛采用,但这款产品可以让IT部门更好地控制流量模式。

惠普无线/有线基础设施管理添加了新的控制器和MDM

为了加强对BYOD的支持,惠普还通过合作伙伴Citrix和MobileIron,在其智能管理中心(IMC)中增加了移动设备管理(MDM)。Brar称:“MDM将作为整个统一有线和无线网络策略的一个安全元素。”

另外,惠普还增强了其去年推出的统一有线和无线功能。其中一个控制器惠普870统一无线局域网设备是在去年2月份推出的,可以支持30000台设备,而另一款惠普850统一无线局域网设备将在今年Interop上亮相,能够支持10000台设备。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Gina Narcisi
Gina Narcisi

新闻编辑

翻译

周南
周南

TechTarget中国特约编辑,某厂商网络管理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