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搜网牵手蓝汛ChinaCache将网络难题一网打尽

日期: 2014-04-02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访问速度慢、页面图片无法打开、信息安全没有保障等问题已经是互联网企业不能承受之痛,而这些问题也曾一度困扰中搜网。蓝汛ChinaCache宣布为中搜网提供 “静态网页加速”解决方案,为其打造了一个快捷稳定、安全优质的网络环境,解决其后顾之忧。

中搜网在和蓝汛ChinaCache合作之前,面临的问题包括:页面图片响应速度差、热点新闻发布后,出现无法打开页面、图片的情况;更严重的是网站安全性得不到保障,导致网站经常受到国内外的黑客攻击。双方合作后,凭借蓝汛ChinaCache广泛的资源分布,先进的系统构架和强大的研发能力以及完善的运营管理平台,确保了网络的畅通无阻。

蓝汛ChinaCache静态网页加速方案可将源站的静态网页内容用缓存技术缓存在CDN边缘节点上,以满足用户就近访问的需求。无论从资源、系统、研发、运营各方面,蓝汛ChinaCache都在该领域拥有压倒性的优势。公司目前拥有的中欧专线,中美专线,中港专线;遍及全球120个城市中的17000台服务器,均为静态网页加速产品的服务提供资源。

蓝汛ChinaCache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流量调度管理系统,保证静态网页加速产品系统各节点间实现负载均衡机制、高速传输网络的路由机制和节点冗余机制的高可用性。利用全网服务器及蓝汛ChinaCache防攻击系统,有效防止可能的服务器攻击,保障使用安全。同时,蓝汛ChinaCache通过专业的自助化运营管理平台对整个CDN网络的运行状态实行7*24小时监控,保证客户的问题及时解决。

静态网页加速方案曾为各类互联网企业、政府、门户网站提供多类型全方位的服务。蓝汛ChinaCache为每一个客户提供定制型服务,助力其打造高效、稳定、便捷、安全的网络系统。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网络SLA?

    虽然提供商可能无法达到他们的最终目标,将网络服务性能关联到业务环境上,但是他们确实在交付越来越好的端到端SLA。这些都会让企业客户更好更准确地了解服务性能……

  • 关于自动化网络监控的真相

    大多数公司实现监控的最大障碍并不是用错工具或技能。主要问题是想法错了——他们思维定势地认为监控和自动很复杂、很难,认为这些事情一般人是做不好的……

  • 你的测试方法能否确保服务和应用的可用性?

    并非所有测试方法都能确保服务与应用的可用性。在忽视应用负载与黑客攻击技术的情况下试图验证网络性能与安全,只会营造虚假的安全感……

  • 当选购网络性能监控产品时,需要考虑什么?

    鉴于网络性能监控系统涉及各种不同的监控、优化、故障修复和报表工具,因此网络管理员一定要理解它们的区别,按照其对于组织的重要性进行优先级划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