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禄克网络整合Visual TruView和OptiView XG 增强网络应用性能管理

日期: 2014-04-08 作者:Gina Narcisi翻译:周南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近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召开的Interop 2014展会上,福禄克网络展示了其网络应用性能管理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整合了Visual TruView网络设备和OptiView XG平板网络分析仪。

福禄克网络的企业产品战略经理Doug Roberts表示,无论遇到哪种性能问题,用户通常都会将故障归咎于网络,或者最起码是网络工程师考虑的出发点。所以,现在很多供应商都会在其应用性能管理(API)工具中集成网络监测功能。

他还表示,性能问题可以出现在任何地方,比如服务器、应用程序或者防火墙,所以,福禄克网络的应用感知网络性能管理(AANPM)解决方案就进行了工具和可视性的整合。

福禄克网络表示,通过把TruView应用和网络监控以及故障诊断平台集成到XG平板网络分析仪,可以帮助IT团队对整个网络基础设施有一个完整的试图,以进行性能分析,而且能覆盖有线和无线环境。

Roberts称:“福禄克网络把我们的一些核心技术进行了整合,尤其是网络分析和故障诊断OptiView平板网络分析仪,这样就把AANPM解决方案提高到了一个新水平。”

端到端网络可视性需要各种不同的工具 福禄克网络整合解决方案帮助网络工程师解决了这个问题

美国企业管理协会(EMA)研究和网络管理副总裁Jim Frey表示,一些供应商的网络APM策略都是以收集数据包为中心,而福禄克网络在这方面有一个更通用的方法,除了数据包级别的分析,可以从多个源点收集数据,比如流记录和综合测试。

Frey称:“福禄克网络把整个组织的所有数据都收集到一起,把它们转换成一组通用视图,而且可以基于多个源点来收集,而不是基于特定的数据点。”

福禄克网络的TruView平台是在2013年推出的,它和OptiView XG平板网络分析仪的集成可以省去对端到端网络可视性使用各种独立的工具。Roberts 表示,Visual TruView设备负责收集流量、可用性和应用性能,而XG平板分析仪则关注网络和基础设施的状况。

利用福禄克网络的OptiView XG平板网络分析仪,网络工程师可以研究网络状况,例如特定区域(例如分支结构)的连接情况。Frey称:“福禄克网络的整合解决方案有一个特殊的优,当用户在数据中心之外,又想对其数据有一个整体视图时,他们可以连接到平板网络分析仪。而其它大多数工具都不能分析数据中心之外的情况。”这种整合解决方案非常有利于网络容量规划、了解统一通信以及VoIP服务质量和最终用户体验。

Frey表示,随着企业越来越多地使用无线网络,分析无线网络环境的能力也称为IT组织的一个独特的制高点。“该解决方案可以了解用户如何找到一个应用程序,了解Wi-Fi状况的完整路径,除了那些只是看看链接而进出数据中心的情况。”

此外,福禄克网络的Visual TruView解决方案近日在Gartner的《网络性能监控与诊断》报告中被列为“魔力象限领导者”。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Gina Narcisi
Gina Narcisi

新闻编辑

翻译

周南
周南

TechTarget中国特约编辑,某厂商网络管理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