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宿与中兴合作 MAA助力微米手机浏览器提升访问体验

日期: 2014-04-28 来源:TechTarget中国

网宿(股票代码:300017)与中兴通讯达成合作,网宿MAA(Mobile Application Accelerator)移动应用加速解决方案将被应用于中兴微米手机浏览器,全面提升其应用性能,让用户无论浏览资讯、玩游戏、网上购物、还是刷论坛等,都能获得高速、稳定、安全的体验。

“为了体现中兴微米浏览器的独特价值,我们在用户体验上下了很多功夫” 中兴微米手机浏览器产品负责人潘涛表示:“在应对复杂的移动网络环境,改善上网速度,提升该浏览器使用率等方面,网宿MAA移动应用加速解决方案的确是给我们加分不少。”

“内置中兴手机微米浏览器,是网宿MAA在移动应用上的又一次成功落地” 网宿科技副总裁刘洪涛表示:“MAA不仅适用于浏览器应用,还可用于电商、金融、资讯、社交、O2O线下到线上等诸多领域的移动应用。未来我们也将进一步加强移动互联网市场的拓展,为众多移动应用的提供更优质的传输通路。”

网宿MAA基于网宿CDN云分发平台,利用网宿独有的无线传输优化技术,可实现互联网内容及应用的快速传输及调度,提升传输效率40%。改善移动互联网访问速度和可用性的同时,可提高移动应用的使用率,帮助其加载速度提升50%,可用性提升至99.5%。该解决方案融合了多项核心技术,包括:高效链路优化技术,提高带宽利用率和应用响应速度; 上下行传输优化技术,提高交互速率;带宽感知及优化技术,判断不同网络环境,实时调整移动加速策略;和内容智能适配,根据终端特性智能调节图片大小等。并且MAA部署简单,无需开发,只要在应用内置入其SDK,4行代码即可实现。

据了解,在为中兴微米手机浏览器提供服务的过程中,网宿还根据微米手机浏览器的个性化需求提供了定制化开发。内置网宿MAA后的微米浏览器,除能自动判断终端和网络环境来进行图片适配压缩外,终端用户还可根据其需求,自主选择“高、中、低”三种图片压缩形式。在多图网页浏览时,不仅能保证图片清晰度,还能做到显示更快。同时,针对网页、文字,也做了相应的智能压缩处理,减少数据传输量,提高传输速度,大大增强了客户体验。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