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中国爱心餐 云南宣威市阿都乡施都完小走访实录

日期: 2014-06-02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3 年11月4日,作为思科全球饥饿救助行动的一部分,思科中国公民委员会与中国扶贫基金会 (CFPA) 合作,号召员工为中国西部贫困学校的学生捐助营养餐。此次活动共募集大中华地区员工捐款超过450笔,加上公司基金的配捐,总计超过27万元人民币,远远超出原计划募集 8万元人民币捐款的款项。经落实,所有捐助款项用于云南省宣威市阿都乡施都完小、同兴完小、增坪完小三所小学600个学生一年的营养餐费用。 

2014年5月25日至27日,思科的三位员工代表(上海研发中心的工程师Lu Jinchao, 来自成都的合作伙伴经理Jessie Qi 和CPE 团队的Jason Wang)带着大家满满的爱心和祝福,前往云南省宣威市阿都乡施都完小进行走访。三个员工志愿者跟孩子们一起上了美术课、陪孩子们做体育游戏,还到孩子的家里做家访,感受到了云南大山里的孩子们上学的不容易。

 

思科的捐款为学生提供的营养餐:牛奶和鸡蛋
 
思科员工和四年级的孩子们的合影
 
中午跟孩子们一起吃午餐,米饭,菜汤,几片肉,已经是孩子们的上等美味了。好多学生都不想周末,因为周末回家吃饭就没这么好了。
 
思科员工和孩子们上了一堂绘画课,每个孩子都擅长画大山和树木,因为这是他们最熟悉的。大部分从一生下来就生活在大山里,甚至乡上都没有去过。他们之前从来没用过彩笔,我们教他们图上彩色,每个孩子都非常认真,用心描绘自己的家园。
 
思科员工和老师的合影,经过这次走访,他们深刻体会到,老师们真的很不容易,一个老师看一个班,每天和孩子们一起吃,一起睡,当爹又当妈。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