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0 Networks全线ADC产品通过ICSA实验室WAF最新版本认证

日期: 2014-06-10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近日,全球应用网络领导者A10 Networks(NYSE: ATEN)宣布,A10 Networks Thunder和AX应用交付系列全部通过国际权威认证机构ICSA实验室WAF(应用防火墙)品类的严格测试与认证,再一次证实了A10 Networks应用交付解决方案在安全方面的不俗功力,获得了国际权威组织的认可。同时,也说明A10 Networks推行的All-in-One应用交付解决方案不仅做到了“功能全面”,而且在每一项功能上都是“精耕细作“,其性能和功能都可与“专一功能”的设备媲美,是真正“以一敌众“的应用交付解决方案。

Thunder和AX系列均采用了业界最具扩展性、最灵活的应用平台——高级核心操作系统(ACOS),集ADCs、DDoS防护、DNS应用防火墙、Web应用防火墙(WAF)、SSL拦截、AAM (应用访问管理)、IPv6迁移及SDN集成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具有无可比拟的性价比,拥有业界领先的性能优势和完善的安全性保护功能,完善的应用优化及加速功能还可以最大限度提升用户体验。

作为Verizon公司的独立部门,ICSA实验室可以为各大厂商提供中立的测试和认证。ICSA实验室对Web应用防火墙产品的测试拥有一整套规范的标准,并保持不断优化完善,此次A10 Networks的Thunder和AX系列均依据ICSA实验室最新的WAF V2.1版本标准进行测试,其中囊括了对当前Web应用防火墙市场变化以及Web应用防火墙市场不同功能需求的检测。这套标准在考查应用防火墙功能特点的同时,也会检测产品符合市场应用需求的程度,其目标就是公正、全面的体现出受测产品的真实能力,从而帮助用户和企业对受测产品及解决方案有更真实的了解和信任。

ICSA实验室Web应用防火墙 (WAF) 认证项目旨在对以执行安全策略的产品进行测试和检验,判断其是否可对基于HTTP和HTTPS Web的应用实现有效保护。随着业界持续不断对应用安全问题和潜在漏洞的分级和修复,Web应用防火墙的认证标准也不断提升、严苛,当前执行的标准可帮助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应用开发者及其他Web应用安全的从业人员筛选出真正的”信心”产品,可以有效的保护关键应用服务免受漏洞利用和网络攻击的侵扰。

一旦完成安全策略的设置,WAF产品即开始正确保护安全策略所允许执行的应用和服务,同时保障数据的完整性和私密性。在这里,“正确”意味着服务正常运行。“私密性”则指向受保护的网站用户展示信息,并对内部应用结构进行屏蔽。

在测试过程中,ICSA实验室采用多种商业、自开发和免费的测试工具,针对A10 Thunder和AX产品展开了一系列复杂的测试,尝试攻击或绕开安全策略对应用系统或WAF产品本身发起多种攻击,包括DDoS(拒绝服务攻击)、缓冲区溢出攻击、跨站脚本(XSS)、跨站请求伪造(CSRF)、不当输入验证、会话管理不善及信息泄露等漏洞攻击测试。测试结果表明,Thunder和AX在完全抵住多种攻击的同时,很好的完成了对数据完整性和私密性的充分保护。

此外,ICSA实验室还对Thunder和AX产品的日志、管理、配置、恢复等项目进行了全面测试,结果表明A10 Networks的解决方案在强行断电后重启,配置、安全策略、数据等信息被完整存储并自动恢复启用,并可准确捕获并记录系统和网络安全事件相关的日志数据信息。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F5 Agility 2017:让应用更快速、更智能、更安全

    如今多云正在成为新常态,如何帮助企业迁移到共享的公有云,实现无缝对接是其关键所在……

  • 迪普科技召开合作伙伴大会,奏响渠道新乐章

    多年的躬身耕耘让这个低调的创新公司已到了可以一展身手的时刻。4月20日,迪普科技在杭州举办“创•享未来 诚•献精彩”合作伙伴大会,与合作伙伴一同探讨在IT转型的时代背景下,如何通过“创新、赋能”与合作伙伴合作共赢。

  • SD-WAN如何优化应用交付?

    广域网应用性能一直由2层和3层服务的服务质量(QoS)策略所监视。但是,现有一个新技术正在改变应用交付格局:软件定义WAN。问题是,SD-WAN能够给应用程序带来什么好处?

  • F5:积跬步以至千里

    健康的发展源自企业能否践行知行合一。想用户所想,甚至在用户之前发现需求并且开发出配套的服务,是F5一贯的发展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