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汛ChinaCache出席2014中国未来网络产业高峰论坛

日期: 2014-06-16 来源:TechTarget中国

你是否知道,网络延迟每增加0.4秒,亚马逊每年将损失16亿美元;每减少0.4秒,雅虎的访问量就会增加9%?今天,互联网已进入快速发展,中国互联网网民已经超过6亿,全球排名第一。但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更多的网络形态也带来了运营安全性、适配性、复杂性等诸多问题。中国手机网民已经占到整体网民数量的81%,但运营商现有的网络很难承受暴增的网络流量,不仅影响网民体验,而且使得新业务的拓展遭遇瓶颈。



蓝汛ChinaCache研发高级总监李健松发表主题演讲

面对互联网发展带来的挑战,未来网络已经成为网络技术发展的重要方向。它作为一种把网络计算、网络存储和网络通信集成在一起的新型网络,使网络能够更加合理地调配各种资源,最终实现“一切在网上完成”的目标。由于涉及国家信息安全和巨大的产业前景,未来网络已成为各国战略竞争的制高点。美国已投入超过3亿美元,参与单位几乎囊括了所有顶尖机构。

蓝汛ChinaCache被授予未来网络产业创新联盟会员单位

中国未来网络产业创新联盟在国家工信部的领导下,由蓝汛ChinaCache、华为、清华大学等36个单位组建。6月4日,2014年中国未来网络产业高峰论坛在江苏南京未来网络谷举行。本次会议以“未来网络的中国思维”为主题,吸引了超过350名业界专业人士参与。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内容传送服务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蓝汛ChinaCache 受邀参加了此次联盟大会。会上,蓝汛ChinaCache被授予联盟会员单位荣誉,并发表了“从CDN视角看未来网络”的主题演讲。
蓝汛ChinaCache公司研发高级总监李健松,向大会其他成员阐述了蓝汛ChinaCache作为CDN行业的领导企业,对未来网络发展的洞见和理解。针对门户网站、多媒体网站以及政府机构等遇到的问题,蓝汛 ChinaCache提出融合SDN、智能感知等技术,为网站页面、流媒体资源和文件下载等服务进行全方位的加速优化。优化后的网络能够真正实现资源的优化配置和负载均衡,全面提升用户体验。通过全国布置的有效节点和资源进行综合管理,管控内容在CDN网络上有序传播,蓝汛ChinaCache帮助企业和网民更好地把握未来网络带来的新机遇。

“面对瞬息万变的未来网络形态,只有勇于技术革新与突破的企业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致胜。民营企业因为先天的市场敏感性,是创新活力的主要载体。而蓝汛ChinaCache作为中国CDN行业领先代表,为中国未来网络发展打下了一剂必要的强心剂。”李健松在会后接受媒体采访表示。

本次大会上,SDN技术发明人Scott Shenker教授、Google网络平台负责人刘俊达博士、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院长刘润洁院士、三大运营商、CCTV、大唐、SDN创始人和中兴等都做了精彩的专题分享。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