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科推出面向运营商的开放式网络平台

日期: 2014-06-18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博科战略计划全面满足用户对可互操作的SDN和NFV解决方案的需求。

博科(NASDAQ: BRCD)6月17日宣布推出博科Vyatta平台。这是博科长期战略的第一阶段,为云和电信运营商提供开放式的模块化网络平台。博科Vyatta平台支持增建应用云和用户云,是业内第一次实现这个开放式战略。

博科Vyatta平台符合ETSI NFV ISG的要求,包含基于开放标准和开源计划的网络功能虚拟化(NFV)和新兴的软件定义网络(SDN)技术。博科Vyatta平台采用成熟的核心组件,例如博科Vyatta vRouter和博科vADX™产品,以及OpenDaylight和OpenStack等开源软件项目。

CIMI公司总裁兼创始人Tom Nolle表示:“博科的NFV方法基于ETSI ISG的工作和整个行业对虚拟路由和交换的兴趣,以缩短获得收益的时间。博科的NFV方法也采用了运营商所希望的开放方法。博科的平台提供了可扩展的方法为运营商开发网络功能和创造服务价值,基于虚拟路由和交换,为推动收入和利润增长的功能扩展提供强劲的支持。”

博科Vyatta平台的架构包含三个核心层:NFV连接服务、SDN结构服务和功能编排。这个开放式架构的每一层都是模块化的,让客户能够选择适合其特定数据中心要求的产品和/或解决方案:

·NFV连接服务:利用博科Vyatta vRouter和博科vADX产品以及包括第三方元素在内的服务链(需要的时候)部署第3-7层网络功能。
·SDN结构服务:利用诸多厂商参与OpenDaylight项目的快速发展,以通过集中控制简化管理。
·功能编排:引入OpenStack的广泛功能以及广泛的可互操作的第三方配置与编排层。

这个平台开放和模块的特性实现了互操作性,为客户带来更好的选择。层间通信采用基于标准的透明协议和方法,包括REST APIs和NETCONF/YANG模式,确保配置的互操作性。

博科北亚区运营商业务与战略业务关系部门总监刘韦成先生表示:“如今的虚拟化网络越来越复杂,这使得无法依赖一家厂商来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对服务敏捷性和可扩展性的每个要求。博科Vyatta平台是业内第一个真正的开放式平台,支持越来越多致力于开放式标准和开源项目的厂商生态系统,让寻求软件解决方案的云和电信提供商获得新的收入来源,并重新获得网络的控制力。”

通过采用博科Vyatta平台等软件平台方法,客户可以控制基础架构的每一个层,确保它们采用合适的组件并更快速地适应不断变化的业务状况,同时降低资本和运营支出。

刘韦成先生还表示:“每种SDN和NFV技术是针对具体的问题,而这个平台方法将加快全面实现现代化网络模式。此外,通过与行业合作伙伴合作,我们将继续扩展博科Vyatta平台,推进互操作性并确保平台达到运营商级别。”

博科在OpenDaylight和OpenStack等更广泛的行业计划中积极地与合作伙伴合作,提升他们的能力并确保平台层之间无缝的互操作。此外,博科积极地与几个厂商生态系统合作,他们根据这些平台功能的各种组合提供解决方案。例如,博科Vyatta平台的NFV连接服务组件是源自目前已经在全球出售和部署的博科Vyatta vRouter和博科vADX产品的第3-7层功能。欲了解有关博科SDN和NFV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rocade.com/NFV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