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T聚校园精英 华三杯全国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 2014-07-14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4年7月13日,由杭州华三通信主办的“华三杯全国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在杭州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和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两支代表队分别赢得了大赛本科组和高职组的特等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赛事新增云计算技术内容,在广大参赛学生间进行了一次火热的“云”技术比拼,也是华三在促进IT教育发展道路上的又一次创新性实践。

作为国内网络厂商举办的规模最大、周期最长的竞赛活动,“华三杯全国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至今成功举办四届,已经成为广大校园网络精英聚首交流,探讨领先网络技术与应用的桥梁。与以往相比,今年的大赛具有更强的社会影响力,参赛队伍遍布全国500余所高校,参赛人数达到1600余人,旨在以大赛促教学,提升学生就业质量,为新IT时代培养更多信息化人才。

作为全球新IT基础架构的领导者,华三借助新IT力量不断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致力于推动中国网络教育的进步。华三通过网络学院教育计划和网络实验室,为国内众多院校提供了专业的技术支撑平台,截止2013年底,华三已经在全国建设了超过350家网络院校、400个网络实验室,每年培养学生超过万人。今年的网络技术大赛就有164支队伍来自华三网络学院,参赛成绩优异者更可优先获得在华三及渠道合作伙伴单位实习及就业的机会。

此外,华三分布广泛、数量众多的合作伙伴为网络人才的培养也提供了有力支持。华三超过3900家的渠道合作伙伴,具有非常旺盛的人才需求。通过华三杯全国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这一平台,更多的优秀网络人才将被直接输出给企业。华三通过大赛的实践,实现院校、企业、学生三方互动,成功探索出一条培养高科技网络人才的新思路,以此丰富多元化人才培养体系,改善我国IT人才与市场供求相悖的情况,建立良好的就业生态圈。

华三公司总裁吴敬传女士在大赛闭幕式上表示:在全球行业互联网化的趋势下,社会需要的是具备领先IT技术与实践的全面人才。华三通过在教育行业多年的人才培养经验,已经形成了完备人才培养机制。未来,华三将更加不遗余力的支持高校教育,借助华三新IT,为中国技术人才的培养贡献力量,推动中国信息化的发展。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