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5.0版本在安卓系统全面上线

日期: 2014-07-23 来源:TechTarget中国

Skype今日宣布,Skype5.0版本已在安卓系统全面上线。为了避免在超过3亿Skype用户群中寻找好友的不便,Skype5.0安卓版本让用户可以轻松通过手机通讯录中的信息添加已使用Skype的好友,从而与亲朋好友更便捷、及时的进行沟通。

安卓系统的用户升级至现在的Skype5.0版本后,将会收到验证手机号码的提示。验证完成后,Skype好友列表将与手机通讯录联接,随后Skype联系人列表将随着手机通讯录中朋友的增减变化进行实时更新。此外,用户们完全不必担心手机通讯录中的其他联系人受到Skype的邮件打扰。

对于使用微软账号登陆Skype的用户而言,新功能也将自动与Outlook.com或Windows8等微软产品的邮件地址簿关联,这也将帮助用户更便捷的以更多形式与Skype好友联系。

新功能更新的同时,用户也依旧对自己的Skype账号享有绝对的设置权限,根据需要选择同步或无需同步手机通讯录。此外,Skype也全力保证用户隐私,手机号码不会在个人信息中显示,如果用户不希望通过手机号码被搜寻到自己的Skype账号,也可以随时修改或停用Skype账号所关联的手机号。

与此同时,Skype也努力在接下来几个月后,让更多非安卓系统用户在其他终端享受此项新功能。

欢迎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获取更多最新信息。

若需更多详情,请访问 http://skype.gmw.cn/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