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进网络Mike Leibovitz详解Purview:从网络中获取应用分析(下)

日期: 2014-07-30 作者:Jessica Scarpati翻译:邹铮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接上《极进网络Mike Leibovitz详解Purview:从网络中获取应用分析(上)

对于从基于网络的应用分析获得的信息,能用其来做什么?

Leibovitz:这主要是涉及使用背景信息来创建业务情报,使用网络来获得这些模式,并能够了解网络上谁正在做什么,潜在地优化网络以提供更好的体验,然后扩展到不同的方面。

例如,我们在教育行业的用例非常流行,教育行业正在试图了解学生的活动参与度,并能够将其关联到学生的成绩上去。对于学校来说,这里提供的非常有用的信息是能够映射和关联应用的类型、设备的类型和使用它们的时间,无论是高等教育还是K-12。你可以将所有这些信息放在一起,并可以说,“你看,这个学校的最优秀的学生每天携带iPad在图书馆呆两小时,使用了黑板应用程序。”而如果你可以转向到表现不太好的学校,你可以获得更好的见解以做出更好的决策。

对于普通的企业呢?当用户是员工,而不是访客或与会者,基于网络的应用分析的价值是什么?

Leibovitz:在该产品的开发过程中,我们花了两年时间来构建该产品,然后才正式推出。我们的公测用户涉及教育、医疗保健、新英格兰爱国者橄榄球队,但我们自己也在使用它,我们自己就是一个很好的企业例子。当然,我们是硬件制造商,但当你来到我们办公室,你会发现,我们代表着普通的企业。

我们有我们称之为的“内部销售代表”,他们会打电话到企业外部来为公司招揽业务。该团队的经理在Purview中获取关于其团队的文件,并发现了一些有趣的事情。他发现两个最优秀的员工每天花三到四个小时在LinkedIn,而大多数员工都没有这样做。当他与这两人交谈时,他明白了他们正在做的事情。他们这样做是因为对自己的要求,而不是强制性计划的一部分。他们所做的是花时间在LinkedIn来了解他们将呼叫的人群——他们对什么感兴趣,他们在发布什么主题的文章,他们还在哪些其他地方工作?通过和用户更具人性化的通话,这些人能够比其他人获得更多预定。现在我们的内部销售团队要求每个人每天都要花部分时间在LinkedIn上。这是我们公司获得的情报信息,最终我们的内部销售团队提高了销售数量和预定数量。

所有这些用例对首席信息官都很有用,但对于网络团队呢?

Leibovitz:你花了那么多时间构建网络,在网络受到攻击前,没有人真正明白你做了很好的工作,并且花了很长时间来维护这个网络了。并且,当攻击发生时,人们总是认为是网络的错误。大多数人被我们的产品吸引的第一个原因是它能够回答这个简单的问题:这是网络还是应用的问题?并且,因为我们有这种内置响应时间记录,我们可以非常迅速地剖析这个问题。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Jessica Scarpati
Jessica Scarpati

TechTarget编辑

翻译

邹铮
邹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