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朗讯将携手Pioneer Cellular共同部署4G LTE网络

日期: 2014-08-18 来源:TechTarget中国

阿尔卡特朗讯助力Pioneer Cellula为网络欠佳地区提供超宽带移动接入,提升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语音通话、互联网、视频和游戏体验质量。

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和纽约证交所:ALU)将在美国中西部的俄克拉荷马州和堪萨斯州部署4G LTE叠加网络,助力先锋电话公司(Pioneer Telephone Cooperative)旗下的Pioneer Cellular为其用户提供超宽带移动接入,提升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语音通话、互联网、视频和游戏体验质量。

移动超宽带在当今的乡村地区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它能够提供更好的教育机会、更好的商机、更丰富的娱乐选择以及更高的整体生活质量。乡村地区对移动宽带的需求同城市地区相差无几,然而,扩展乡村地区的网络一直以来都极具挑战性。LTE技术使随时随地提供丰富的通信、商务、娱乐、生产和教育活动成为可能。

Pioneer Cellular将为堪萨斯州和俄克拉荷马州无网络和网络欠佳的乡村地区提供服务,以填补该地区移动超宽带的空白。此次同阿尔卡特朗讯合作部署LTE将助力Pioneer Cellular满足其客户对超宽带接入的需求,并通过漫游协议与其他运营商进行互通。

重要信息

· 在阿尔卡特朗讯的帮助下,Pioneer Cellular将向其俄克拉荷马州的47个县和堪萨斯州的14个县的客户提供以LTE为基础的移动服务。

· 2014年底前将完成首期25个地点的部署,计划最终将覆盖Pioneer Cellular的所有网络。

· 阿尔卡特朗讯将为Pioneer Cellular提供端到端4G LTE叠加解决方案,涵盖了LTE无线接入网、IP移动分组核心(MME、SGW/PGW、PCRF)、用户数据管理器、IP移动回传(7705 SAR)以及相关的部署和集成业务。

引言

Pioneer Cellular总经理Richard Ruhl表示:“Pioneer Cellular这样的运营商在为乡村地区提供服务时常面临特别的挑战。Pioneer Cellular是一家以客户为导向的公司,通常大多数运营商不愿意为欠发达地区提供先进的服务,而我们则不遗余力地为我们的无线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并以此为己任。全新的4G LTE核心网将使Pioneer Cellular得以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移动和固定超宽带服务。”

阿尔卡特朗讯美洲区总裁Charles Marsh表示:“阿尔卡特朗讯同Pioneer Cellular有长达20年稳固且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合作进一步扩展了双方的伙伴关系,也展示了4G LTE技术对Pioneer Cellular客户和乡村市场的重要性。”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