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Meru无线覆盖技术 GWCC为上千用户和设备提供支持

日期: 2014-08-27 作者:Gina Narcisi翻译:柳芒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佐治亚世界会议中心(The 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的无线覆盖已经升级至802.11ac,依赖Meru的无线技术,可支持成千上万的参展者、参展商和移动设备。

当一个场地需定期举办一些大型展会和活动,在此期间需给成千上万与会者的手持设备提供无线支持时,一个高性能的无线环境并不是奢侈品,而是必需品。

亚特兰大占地390万平方英尺的佐治亚世界会议中心部署了802.11ac Meru无线技术。在活动高峰时段内,新的无线局域网可支持更高密度的用户、移动设备、语音和视频流量。

佐治亚世界会议中心的总经理Mark Zimmerman说:“对于我们会展中心来说,拥有最先进、最强大、对于大型企业和嘉宾来说有最大可用性的技术是至关重要的。无线覆盖需要达到很高的水平,不然我们就会听到很多不满意的声音。”

Meru无线为波动的连接需求提供支持

佐治亚世界会议中心的无线需求是不断变化的。场内的多个楼层都有开放区域,三个相邻的建筑物内包含12个展览大厅、105个会议室和两个宴会厅,以及一个FedEx Kinko的办公场所、多个星巴克咖啡厅、一个礼品店、美食广场和独立餐厅,无论是活动期间还是活动前后,所有这些场所都需要强大的Wi-Fi连接。

佐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以前覆盖的是802.11n Ruckus无线技术,但是在策划今年即将举办的GWCC最大的年度会议之一——美国国际教育技术协会(ISTE)时,CCLD Network的行政总监Jim Jenkins说,作为GWCC内部的IT服务提供商,知道场地的传统基础设施无法处理这次会议的Wi-Fi需求。

每年ISTE会议的与会者、移动设备和互动人数都在增加。Jenkins说:“我们知道已经部署的Ruckus无线技术无法真正满足这么多用户的需求,而且无法在同一时间支持那么大的带宽。”CCLD在评估Wi-Fi供应商之后,选择了Meru无线802.11ac技术,并选择思科升级了GWCC的有线网络。现在成功用Meru AP832 802.11ac激活了所有接入点,取代了整个场地的802.11n网络。

802.11ac无线技术满足佐治亚世界会议中心的需求

Jenkin说,新的Meru无线技术来得真是太是时候了。即使部署了强大的802.11ac网络,ISTE会议期间,Wi-Fi供应也几乎达到了极限。

去年ISTE会议期间,会展中心同一时间只接入了7000个无线设备,而今年会议高峰期,升级的无线网络同时支持了13650个连接设备。而且,同一时间一个房间内有多达1200个设备同时连入,每个Meru接入点有115个用户,但去年同期传统的每个接入点只支持50个用户。Jenkins表示,展示者以前没有办法流畅地传送视频,但是部署了Meru的无线网络之后就没有任何问题了。与会者可以做任意他们想做的事,包括流媒体直播,而且不会断断续续。

面对成千上万的潜在并发用户,以及覆盖面的干扰因素—如许多参展商的私人Wi-Fi网络,CCLD决定让Meru只通过通道分层来管理流量,这样可以帮助提高网络容量,扩大覆盖范围。Jenkins说:“因为这里不仅仅只有三个可用的无线通道,所以通道永远都不会拥堵。每个人都可以连接到无线,并保持稳定连接。”

CCLD采用专门用于集中式网络可视性和控制的Meru E(z)射频网络管理器来管理新的内部网络。IT部门可以使用射频网络管理器根据需要创建尽可能多的无线网络,以防贸易展参展商需要为他们的展位提供无线连接。有时候,我们的一些展会有20000到30000个参展者,可是有时候,参展者相对来说又很少。Jenkins和他的团队非常满意新的网络改进的能力,Jenkins说:“我们的网络使用人数在不断地波动。但是我们可以看到所有连入网络的不同设备,并且知道它们连入网络的频繁度。GWCC的厂商也会获得他们自己的网络,我们内部也在使用Meru的无线网络,而且不久后食品供应商可以在任何需要连入GWCC的地方远程设置他们的终端。” 

CCLD计划让GWCC在Wi-Fi覆盖方面保持先进水平。Jenkins说:“我们经常举办大型的活动,这是一个挑战。新的技术经常诞生,所以我们需要保持在技术前沿,一旦这些展会开始了,我们就没有时间来改变网络布局了。”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Gina Narcisi
Gina Narcisi

新闻编辑

翻译

柳芒
柳芒

TechTarget中国特邀编辑,现就职国内知名银行信息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