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软研究报告:投资大数据、开展云方案培训颇为必要

日期: 2014-08-29 来源:TechTarget中国

云方案在提高企业灵活性、扩展学习覆盖面和降低成本方面具有显著优势。

技软(Skillsoft)的一份研究报告表明,在公司渴望实现重大业务影响的情况下,超过半数的中国企业机构决策者(55%)认为“竞争优势”是投资大数据带来的最大利好。

这份名为《借力大数据和云方案》的研究报告对亚太地区 13 个国家 20 个产业领域的 650 多位企业机构决策者和学员进行了调查。

在中国,决策者和学员都强调,需要在学习计划中纳入以大数据和云方案为主题的内容,以解决关键业务需求。

“应用大数据和云方案来提高组织和个人绩效,中国的决策者正在从全球视角认真审视自身企业,这些发现令人兴奋,”技软大中华区及新加坡副总裁Mike Shen说道。“激发这种企业潜力的关键在于开展技术驱动型学习,借此最大化培训的应用率、提高参与度、增加投资价值。” 

为实现这一点,技软研究报告建议广大组织首先评估现行的学习计划和预算,确定其能否满足企业和学员的需求。

在接受调查的决策者中,有三分之二的人表示当前正在提供大数据应用和管理方面的培训和学习计划。研究还发现,受访组织中有33%(三分之一)打算在未来 12 个月内划拨最多 10% 的预算对员工进行数据挖掘和分析技能方面的培训,以便更好地利用和管理大数据。鉴于 60% 的学员表示,掌握更多的数据挖掘、分析、阐释和演示技能,有助于其作出更明智的决策,这方面的培训基本能够解决学员面对的挑战。

知人善用同样关键。研究发现,要让员工充分利用组织对大数据投入的资源,分析能力和创造性思维是不可或缺的。  

云方案

研究表明,目前学习管理系统是决策者主要迁往云端的应用工具,明年紧随其后的很可能是云端办公应用。显而易见,各组织必须审查内部的现有流程、软件和技术架构,才能识别出云迁移的机遇。
好消息是,大部分决策者(88%)认为有必要就云方案提供更多的培训和学习计划,并将降低成本、提高企业灵活性和扩大学习覆盖面选作云方案带给企业的最大好处。

在受调查学员的选择排名中,降低成本(25%)和远程访问(25%)位居榜首。另一方面,多数决策者(45%)把降低成本视作最大好处。

研究发现,虽然中国目前有半数的组织把小部分的预算(10%)用来培训员工利用、管理云方案,但 83% 的决策者都意识到有必要开展云方案学习计划,以提高生产效率竞争优势、简化工作流程。
如需查看详细分析,请点击http://apac.skillsoft.com.au/2014_report/cn/免费下载报告。亦有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印度的亚太地区别国报告。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