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ay Networks新推低成本广域网优化产品 针对小型和远程办公环境

日期: 2014-08-31 作者:Sonia Groff翻译:柳芒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Array Networks公司推出针对小型和远程办公环境的新设备,完善了其广域网优化产品组合。Array公司的高级营销经理Paul Andersen谈到,aCelera WAN1100现已上市,是一款具有10 Mbps吞吐量和处理多达40个并发TCP连接功能的桌面设备。

Paul Andersen还补充道:“Array公司将广域网优化视为核心应用交付控制器(ADC)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想要给人们提供一个具有成本效益的选择。”软件即服务(SaaS)供应商的数据中心已经开始使用Array公司的APV ADCs,例如,对于一些远程办公用户来说,远程连接受限是一个麻烦的问题,此时WAN1100就能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

Anderson说,Array公司设计的设备适用于远程办公环境,以及无法由IT员工配备广域网只拥有很低性能因特网连接的办公地点。在这类地点办公的员工非常需要一些性能好的网络设备,能最大限度地提高他们的生产效率。我们的设备是即插即用型,安装之后就可以使用了。

Array公司表示他们推出的WAN1100新设备海可以加速各种流量,包括来自微软、甲骨文和SAP的应用程序。与此同时,它也可以处理文件传输、备份和复制。

WAN1100售价为2000美元,加入了Array公司的广域网优化设备阵容,该阵容还包含其它四款产品。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Sonia Groff
Sonia Groff

Sonia Groff是TechTarget网络网站副主编。

翻译

柳芒
柳芒

TechTarget中国特邀编辑,现就职国内知名银行信息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