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三新IT亮相智博会 引智慧城市新发展

日期: 2014-09-11 来源:TechTarget中国

9月12日,全球新IT基础架构供应商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首次亮相智慧城市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第四届中国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博览会。展会期间,华三集中展示了其在智慧城市领域最新技术与产品进展和对智慧城市发展的深刻理解,包括新IT新平台及新应用、智慧城市产业联盟、华三智慧城市研究院、智慧城市成功应用案例等。

随着国内智慧城市的不断试点,智慧城市成为当下最热门的话题,如何更好推动智慧城市的落地及应用是业内最为关注的问题之一。作为中国首个以“智慧城市”为主题的国家重点展会,中国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博览会每年聚集国内外物联网、云计算软硬件生产企业、知名IT厂商、国内外电信运营商等智慧城市领域重要参与者,展示最新智慧城市及物联网应用技术成果,共同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本届中国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博览会以“建设智慧城市 打造网络强国”为主题,结合“两化融合”政策,准备向“智慧教育”、“智慧能源”、“智慧金融”、“智慧工业”等领域推进。在此背景下,智慧城市需要一种全新IT基础架构来适应各种智慧业务系统的部署和运营。华三作为新IT的最主要推动者,一直致力于IT基础架构产品及方案的研究,以“云网融合”为技术战略,在移动互联、大数据、云计算等关键技术领域持续创新,已成为智慧城市领域最主要的推动者。

针对本次参展,华三云服务研究院兼智慧城市研究院副院长孙晖表示:中国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博览会为华三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和展示平台。华三融合数据中心、H3Cloud等基于新IT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以自适应、动态平衡、可定义等IT优势能够帮助用户实现更加优化的资源配置,提升资源利用率,将新业务上线时间缩短90%以上,很好契合智慧城市的发展。

此外,华三智慧城市研究院的成立,为智慧城市的发展提供了非常好的科研基础。它重点面向智慧城市云操作系统关键技术、云基础设施、云服务标准和质量评测体系,同时通过开放的云平台研究、智慧网络研究,组建云计算产业联盟,以推动智慧城市及云产业的应用与持续发展。

目前,以华三智慧城市研究院为中心打造的智慧城市产业联盟,其合作伙伴已经达到4000家,覆盖各行各业。华三基于新IT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也成功应用于镇江政务云、嘉兴智慧交通、江苏盐城、山东威海等多个城市。

未来,在智慧城市的发展浪潮中,华三将不遗余力进行新IT技术及产品研发,建立开放的IT平台及架构,与行业合作伙伴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引领智慧城市更加快速、稳健的发展。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新IT 新经济” 新华三Navigate 2017领航者峰会盛大召开

    4月8日~9日,新华三Navigate 2017领航者峰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召开。大会围绕着“新IT,新经济”主题,探讨如何通过技术创新和行业转型实现数字化变革,推动经济发展等。

  • 全方位使用场景 H3C推智能无线路由套装

    2016年1月11日,华三于北京举办了新品媒体沟通会,正式推出H3C BF智能无线路由套装。这款消费类无线新品由H3C Magic B1无线路由器和H3C Magic F1无线中继器组成,此套装于1月12日在天猫H3C旗舰店首销,售价338元。

  • H3C发布UIS 重新“定义”IT

    近日,H3C(杭州华三通信)发布了融合基础架构UIS(Unified Infrastructure System)。这款产品被用户昵称为“有意思”。

  • 金融灾备展开新IT“云图”

    全球新IT基础架构领导者杭州华三通信深度参与了农信银资金清算中心两地三中心的建设工作,帮助农信银展开了一张全新的IT蓝图,也为更多金融企业的两地三中心、数据中心建设提供了重要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