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合作使得客户的云端之旅清晰透明

日期: 2014-09-21 作者:Matthew Hurley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多年来,瞻博网络一直专注于在客户需求最强烈的领域进行创新——如今最受关注的领域莫过于云端建设。不论是公有云、私有云还是由两者组成的混合云,各种规模的企业都在寻求云端所能提供的敏捷性、智能性、协作性以及可用性。在我们众多渠道合作伙伴的大力帮助下,瞻博网络正在提供推动这一全新计算时代的网络。
 
我们将接受向云端迁移这一挑战的公司亲切地称为“云构建者”。
 
尽管几乎所有行业的业务都会涉及到云,事情有时候会变得有点……云雾缭绕、模糊不清。公司在向云端迁移之后需要对分散式网络、分布式用户、应用以及大量的规模数据进行管理,而他们在这方面可能会面临复杂的业务和运营挑战。
 
不到一年前,我们宣布推出一种全新的架构,用于解决“云构建者”所面临的这些众多挑战——MetaFabric,一种简单、开放、智能的架构。MetaFabric让“云构建者”能够更加容易地对他们的云进行连接、确保安全并进行管理。
 
瞻博网络所采用的方法与我们的云构建客户不谋而合。您可以阅读我的同事Mike Marcellin撰写的有关瞻博网络MetaFabric架构部署情况的博客。今天,我很高兴的宣布,我们采用这种下一代架构的客户数已达到5000个。耐克、瑞银、长荣航空等客户正逐渐开始意识到MetaFabric所能带来的真正好处。
 
而作为我们合作伙伴的您们也不断为我们提供反馈信息,表示客户认为MetaFabric架构极具吸引力。以InterCloud Systems为例:InterCloud Systems是为服务提供商和企业市场提供端到端信息技术和下一代网络解决方案的单源提供商,公司总裁Frank Jadevaia向我表示:
 
“我们看到,我们的客户以及整个市场都在极力向云端和虚拟化服务方面转移。帮助他们实现其目标需要发挥创造性思维,采取正确的策略并有能力在一系列层面进行执行。这也是我们的团队为什么会与瞻博网络合作,从而利用瞻博网络的MetaFabric架构并通过Contrail打造我们全新的软件定义网络服务和生态系统。”
 
不过我们并没有固步自封。
 
我们将继续地让您们能够轻松地帮助各自的客户实现向云端的迁移。我们对技术创新进行了投资,比如云分析引擎以及对Spotlight Secure的改进。Spotlight Secure是瞻博网络全新的基于云的黑客设备情报服务。事实上,瞻博网络Spotlight Secure有能力将第三方技术信息源集成为平台的一个延伸。这方面的一些合作伙伴包括:Vectra Networks、VirtualArmor以及Lastline。

就作为我们合作伙伴的您们而言,我们将继续让您们能够容易地帮助客户实现向云端的迁移。有了MetaFabric,合作伙伴可以向客户提供一个简单、安全并且无干扰的云端迁移之路,从而为合作伙伴赋予更多的机遇来创造更多的价值。
 
此外,在合作伙伴帮助客户向云端迁移时,它还能够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多的业务机会,其中包括专业服务提供。不仅如此,瞻博网络的合作伙伴还融入到了协作销售和营销努力之中,其中包括获取瞻博网络培训、需求挖掘项目以及走向市场支持。
 
通过这些创新,我们能够让客户多年来的行业诉求梦想成真:通过一个基于云的网络实现敏捷的应用托管、内容协作以及企业流动性。过去,各式各样刻板的盒子和线缆会将企业束缚于专有系统的牢笼之中。现如今,这样的日子将一去不复返。
 
通过协同合作,我们将捕捉新的客户机遇,而我也在增加当地的营销投资。这意味着在合作伙伴技能开发方面进行更多的投资,从而跟随客户和技术格局的变化进行演变。有了新的工具,这将比以往变得更加容易。

我们正在创造能够实现这一切的网络。我们正在创造会思考的网络。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Matthew Hurley
Matthew Hurley

瞻博网络全球市场及合作伙伴副总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