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物联网设备需要精心设计WLAN(下)

日期: 2014-09-24 作者:Jessica Scarpati翻译:邹铮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接上《Jonathan Davis:支持物联网设备需要精心设计WLAN(上)》

你职业生涯的早期目标是什么,什么让你进入网络行业?

Davis:我曾打算参军,在我准备离开时,我伤了脚踝,休息了四个星期,错过了参军的日期。我不得不快速想别的出路,因而我进入了IT领域。在我进入网络领域之前,我做过IT的各个方面,从系统到Web到.NET开发到数据库管理(DBA)。在很多方面我对IT感到厌倦,当我在思考离开IT后该做什么时,我发现了网络。

在这其中一个岗位中,我有机会在网络方面发挥领导作用。我想,‘这是我还没有接触过的IT的一个领域。这样至少在我离开IT后,我都尝试过了。’然后我爱上了网络,它刚好适合我的思维方式。如果我能让A和B之间的数据包按我的方式进行,我的工作就完成了。

你的Twitter资料说你是一个养蜂人,你是怎么开始那个工作的?

Davis:每个孩子都怕蜜蜂,对吧?被蜜蜂蛰了很痛苦。当我7、8岁时,我被蛰过几次,第二次、第三次被蛰的时候,我心想,“好吧,这并没有记忆中那么痛苦。”最初的震惊逐渐平复。我开始问大人们关于蜜蜂蛰人的事儿,知道了蜜蜂也会死。我想,“我不想采了蜜却杀死蜂蜜。”

因此,这个工作可以追溯到我的童年。养蜂是我一直想尝试的事情,后来熟人让我有机会进入他的蜂箱,而这进一步提升了我的兴趣。当我进入蜂箱时,一切都变得非常安静。这与技术毫无关系。我花了很多时间在技术世界,但我的养蜂工作完全是非技术性的。对于我来说,这是回归自然的事情,这令人心平气和。

这真有意思——因为这听起来还是有点儿骇人的。

Davis:其实,我进入蜂箱都不戴手套。大多数人都会说,“哇,这太疯狂了!你肯定被蛰了很多次。”但今年我进入蜂箱30次,但只被蛰了一次。如果蜜蜂蛰你,这可能会让它失去生命,这意味着蜜蜂并没有真正想要蛰你。为了保护蜂巢,它会蛰你,但这并不像马蜂或者黄蜂,它们不会失去刺。

我开始意识到,当我戴着手套,碰到蜜蜂,它们一般都会离开;如果它们没有积极的反应,我会轻拍它们,然后它们就会离开。这个时候,当蜜蜂飞走时,我想,“我完全可以不戴手套。”它们其实挺温柔的。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Jessica Scarpati
Jessica Scarpati

TechTarget编辑

翻译

邹铮
邹铮

相关推荐

  • 无线接入点和无线路由器有什么不同?

    了解无线接入点与无线路由器的功能区别将有助于管理员在正确的环境下部署正确的设备。

  • 本周看点:OpenStack第13版“Mitaka”破壳 ALE WLAN市场Q4表现不错

    本周看点和友商间的合作、收购之类的无关了,重磅新闻之一是OpenStack发布第13个版本;此外,据行业报告显示阿尔卡特朗讯企业通信(ALE)2015年Q4在WLAN市场同比和环比表现不俗。

  • 本地管理WLAN产品优势比拼

    你是否还在困惑哪一家WLAN供应商最适合你?本文中,网络专家Andrew Froehlich将介绍市场上最优秀的几款本地管理WLAN产品,并对这几款产品进行比较。

  • 大数据给网络运营带来了什么

    大数据分析现在是炒作焦点,很多企业都喜欢这样的想法,即通过对海量结构化、非结构化和部分结构化数据进行高级分析来发现意想不到的可操作业务洞察力。但所有这些数据处理是有代价的,特别是,这些数据会给网络带来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