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程度利用混合云环境的应用程序

日期: 2014-09-25 翻译:曾少宁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在本次网络研讨会上,CIMI公司总裁Tom Nolle介绍了如何评估一个混合云的体验质量(QoE)、如何修复云应用的故障及如何克服与避免一些潜在问题。

对于云环境而言,应用程序可能部署在任何位置。Nolle指出,虽然这种环境有很多优点,但是也一样有一些问题值得探讨。首先,应用程序分布地理位置广泛增加了管理难度。此外,资源质量及资源连接又有很大差别。为了最大化云的弹性环境,一定要弄清网络在整合所有资源的作用。

对于监控而言,你需要了解需要监控什么,以及将在什么位置监控。体验点(PoE)可以根据响应时间和QoE来交付信息,但是它不能提供任何关于问题所在位置及问题修复方法的提示。服务边界监控能够提供一些关于云服务行为的信息,但是很少提供云资源的可见性。集成应用性能监控会从多个来源收集数据,然后将它转换为一个通用操作中心环境,用于分析资源和应用程序行为。

在解决云应用问题时,问题不在于获得更多的数据,而在于获得恰当的分析功能。Nolle指出,网络管理员通常总是想要获得更多的数据,但是这样做并没有太大的好处。你要能够辨别资源,并通过建立普通运营条件的基线来确定参考结构,用于测量当前条件与指标的差别。

在处理网络问题时,数据分析和资源管理要同时进行。在混合云环境中,如果无法确定资源的物理位置,这一点尤其重要。Nolle指出,混合云资源管理始于体验点数据,然后将应用监控工具部署为云应用镜像的一部分,从而增加从中获得的云管理数据、网络管理数据和数据等。

观看Nolle的视频,了解如何最大程度地利用现有数据,从而完成云应用问题的故障修复。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曾少宁
曾少宁

TechTarget中国特约技术编辑,某高校计算机科学专业教师和网络实验室负责人,曾任职某网络国际厂商,关注数据中心、开发运维、数据库及软件开发技术。有多本关于思科数据中心和虚拟化技术的译著,如《思科绿色数据中心建设与管理》和《基于IP的能源管理》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