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与Emulex合作 提升新一代FusionServer服务器连接性能

日期: 2014-09-27 作者:吴迪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华为一直强调“开发合作被集成”的战略,与合作伙伴一起打造客户满意的解决方案。在华为云计算大会HCC2014上,我们看到了诸多合作项目的推进。华为与网络连接厂商Emulex的合作便是其中之一。

全新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5-2600/1600 v3产品家族的面世带动着服务器领域的又一次升级革新。在此次HCC2014上,华为正式推出服务器全新品牌“FusionServer”,以及一系列基于英特尔至强E5-2600 v3处理器家族的FusionServer V3服务器,包括承担企业主流业务应用的RH1288 V3、RH2285 V3、RH2288 V3以及融合架构E9000刀片服务器CH121 V3、CH220 V3、CH222 V3以及CH242 V3节点。

V3系列FusionServer服务器丰富了华为面向业务优化、融合、开放的服务器解决方案,横向扩展、纵向扩展、融合架构和I/O加速的多维度应用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根据Gartner报告,2014年上半年,华为服务器出货量居全球第四、全国第二。而华为方面也表示,希望将全球排名再进一步提升。

华为希望新系列服务“让计算变得更加简单”, 并且通过计算、存储、网络、管理和芯片等技术的创新和融合,实现敏捷计算和高效业务,适应云计算、大数据和互联网时代带来的新挑战。

在双方的合作发布会上,Emulex产品营销及行业联盟副总裁Mike Heumann表示,未来数据中心将为企业提出五大新的挑战。首先,云的发展是个大的趋势,无论是公有云、私有云还是混合云。再者,更快的决策力才能帮助企业获得更快的营收,技术将为企业做出快速决策提供最有利的支持。第三,产品设计需要减少资源的占用。第四,注重高性能的应用,要对数据进行快速挖掘,这对存储、网络、计算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最后,英特尔芯片的更新换代要求相关产品支持最新芯片性能。

全新英特尔至强TM处理器E5-2600/1600 v3产品家族提供了一个支持横向扩展、云计算架构和下一代工作负载所需的基本组件。与此同时,全新Emulex OneConnect OCe14000系列以太网适配器将最大限度地优化大量利用英特尔至强平台的新兴工作负载,如大数据分析、基于以太网的存储、SAP HANA内存数据库、向NFV过渡的电信应用以及传统企业工作负载。

高密度虚拟化和云计算正在不断的增加服务器的负载。Emulex LightPulse HBA卡和OneConnect以太网适配器及CNA可提供必需的CPU效率和可扩展性,为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52600/1600 v3产品系列中处理器内核数量不断增加、改进的内存性能以及更快的PCI Express(PCIe)吞吐量提供支持,以便客户在扩展其环境的同时提高现代应用的计算需求。

支持全新英特尔至强平台的Emulex I/O连接解决方案提高了服务器效率,使得每台服务器能够支持更多的虚拟机(VM)或虚拟桌面实例(VDI)。并且,全新英特尔至强处理器可提高PCIe设备的可扩展性,每台服务器可以支持更多适配器,增加I/O容量,并实现虚拟化、闪存和数据库管理系统等应用的最佳性能。Emulex的VNeX技术可以有效的提高网络带宽利用率,为虚拟网络环境中的每台服务器增加更多工作负载。

Mike Heumann强调,Emulex与华为FusionServer服务器的合作,不仅增强连接性能,并且在整体上对服务器性能的提升提供支持。

华为与Emulex的合作将又是一个与合作伙伴共赢的体现,通过对FusionServer V3服务器的倾力打造,相信华为服务器年销售额迈进世界前三更加指日可待。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吴迪
吴迪

2008年入职TechTarget,负责旗下存储网站、网络网站和安全网站的内容建设,长期关注企业级IT技术发展。发表大量原创作品,同时带领编辑团队推出电子杂志《存储经理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