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科MLXe路由器推出新的硬件和软件 帮助客户过渡至“新IP”

日期: 2014-09-29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博科(NASDAQ: BRCD)日前宣布推出Brocade MLX系列路由器新的硬件模块和软件,提供业内最全面的功能,满足当今网络对带宽、规模和性能的需求,以期迈向开放式软件驱动可编程网络的无缝路径,也就是业内所说的“新IP”。

很多当今的机构面临巨大挑战,必须扩展现有网络带宽并支持更多的用户和设备,这就需要高度动态的网络。这些机构正在努力过渡到更敏捷、软件驱动的基础架构。特别是在转向混合云模式之后,应对双重挑战的能力对于业务成功更加重要。

为了满足这些需求,博科为Brocade MLXe运营商级路由平台加强了软件,支持OpenFlow 1.3等重要的功能,帮助企业安全地部署针对具体应用和用户的新服务。博科OpenFlow 1.3实施在独特的Brocade MLXe可编程硬件中提供,为高度定制的大规模服务提供精细的控制能力。通过博科混合端口模式,Brocade MLXe是唯一支持传统路由网络和新软件定义网络之间互联的运营商级平台。

新的硬件模块恰当地平衡了高端口密度、线速横向扩展单机箱性能以及行业领先的规模,同时支持IPv4和IPv6,帮助防止因为路由表爆炸而出现断网。作为博科的一项创新,这个第六代可编程芯片采用博科VersaScale™处理器,提供软件功能的灵活性,以及硬件的性能和规模。这些组件为要求最为苛刻的服务提供商和数据中心网络而设计,立即满足业务需求,同时提供面向未来的灵活性和投资保护。

通过这些新产品,博科实现了最为开放且可扩展的网络,并且拥有满足当今用户越来越高预期的敏捷性。因此,这个解决方案促进了在传统网络和为新IP设计的网络之间的平滑过渡。新IP的崛起要归功于越来越高的社交技术、移动设备和云计算需求。

AMS-IX首席技术官Henk Steenman表示:“平台可扩展性一直是我们关注的重点。为了解决可扩展性问题,我们不断寻求最新、最强大的设备。博科多年来一直是我们值得信赖的创新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我们很高兴地为我们的平台选择博科的最新功能。Brocade MLXe非常合适我们采用多厂商网络的基础架构。随着网络需求的不断演进,它轻松地支持我们所需的带宽。”

通过近期发布的Brocade Vyatta®控制器和Brocade MLXe,博科提供真正的开放且全面的软件定义网络解决方案,作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支持提供开放式SDN的灵活性。企业可以通过动态而灵活的框架加速软件网络的变革,实现业务现代化。The robust carrier-class architecture of the Brocade Vyatta控制器拥有稳健的运营商级架构,使用Brocade MLXe运营商级路由器中的OpenFlow 1.3实施进行了全面测试,实现了完整的SDN解决方案,满足服务提供商和数据中心网络的特殊需求。

博科交换、路由与分析部门副总裁Jason Nolet表示:“当前的企业对网络的要求越来越高。支持新IP,我们提供最稳健、可扩展、灵活且开放的解决方案,努力帮助客户实现网络现代化。通过在实施中支持OpenFlow 1.3来实现传统转发和新型软件定义转发之间的互联,Brocade MLXe还提供向真实世界SDN的无缝过渡。对于把OpenFlow集成到现有网络的网络运营商来说,这种功能提供了一个合理的路径。”

新的支持元素:

· 20端口 10 GbE接口模块,支持10/1G组合和MACsec加密
· 2端口100 GbE接口模块,包含CFP2接口
· 重要的OpenFlow 1.3功能包括SSL/TLS以及Accounting with QoS、Group Table和QinQ
· 无与伦比的SDN性能,全面的12元组L2+L3+L4匹配实现最高128k数据流,并支持全面的100G数据流
· 第一个面向端到端多数据中心编排(通过OpenStack)的运营商级开放式解决方案
· 先进的转发规模,最高200万个IPv4和80万个IPv6路径
· 通过博科VersaScale处理器实现敏捷的可编程网络
· 行业领先的线速横向扩展性能,深度缓存和高端口密度

Brocade MLX系列

Brocade MLX系列在云数据中心以及终端用户环境之间提供关键的路由功能。基于一流的第六代可编程架构和TB级交换矩阵,Brocade MLX系列帮助服务提供商和企业利用较少的基础架构满足大规模带宽需求,实现更高的虚拟化,并提供高价值的云服务,从而简化数据中心的操作并降低成本。通过瓦解核心和聚合层以及使用MPLS/VPLS提供站点间的连接,Brocade MLX系列可以降低园区网络的复杂性。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