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ia联手NSS实验室 提供针对关键网络的安全测试专业技术

日期: 2014-10-29 来源:TechTarget中国

Ixia(Nasdaq:XXIA)宣布与领先的信息安全研究与咨询公司NSS实验室合作,为客户提供在实验室内测试并验证网络安全所需的工具和知识。与Ixia屡获殊荣的安全测试解决方案相结合,新的 NSS 测试包让企业和设备制造商能够在部署之前在实验室内即可发现在网络中可能出现的安全问题和故障,从而节约时间和成本。

在预先部署的企业网络以及设备制造商研发中心里,网络安全测试对于保障企业网络及相应网络设备的弹性来说非常重要。但是,传统测试可能会漫长而昂贵。使用 Ixia 安全解决方案以及 NSS 测试包,企业和设备制造商现在能够以简单的方式得到最好的测试标准,用于评估并测试产品的性能、弹性和效率。

亮点

Ixia对NSS测试包的支持为企业提供了确保网络基础架构安全所需的测试方法和专业知识,以及进行测试所需的技术解决方案。这个结合可帮助客户加快产品上市,并将关键资源用于产品,而不是测试开发的反复。

通过使用这个联合的解决方案以及 IPS 和下一代防火墙测试方法:

•企业现在能够利用与 NSS 实验室相同的成熟方法来进行自己的测试,以便在网络环境中评估安全性、性能和弹性。
•网络设备制造商可在产品出厂之前,在实验室提前发现问题和测试故障,并加以修复。
•全球范围的运营商可测试并验证其大规模、高带宽数据中心是否能防御当今不断演进的复杂安全攻击。

行业评论

NSS 实验室首席执行官 Vikram Phatak 表示:“Ixia 安全解决方案的核心竞争力,再加上我们的测试方法积累,为那些希望在威胁不断演进的背景下管理风险的企业提供了一层保障。通过与 Ixia 合作,我们的测试专业知识和流程现在可被更广泛的企业采用,以确保其投资开发的产品以低得多的成本进入市场。”

Ixia 安全解决方案营销副总裁 Fred Kost 表示:“进行安全测试时,企业机构需要一个简单的方法来少花费时间和金钱,并且不会影响测试实施的功效。Ixia 与 NSS 实验室的合作扩展了我们的安全测试能力,让企业能够在自己的环境中进行测试。这些测试包让更广泛的潜在客户把持续测试纳入其流程,从而更好地确保网络的弹性。”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