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三携新IT亮相广电ICTC

日期: 2014-10-30 来源:TechTarget中国

10月21日至24日,第二十二届国际传输与覆盖研讨会(ICTC)在杭州隆重举行。在本次广电行业盛会上,杭州华三通信围绕广电当前的热点话题——安全、智慧城市、SDN/NFV新技术,提出了“安全 智慧 新IT”的广电发展新理念,深入剖析广电行业面临的安全、智慧城市、SDN、NFV等热点问题,并展示了广电业务系统安全加固方案、广电城域网安全加固方案、广电智慧政务交钥匙方案和新技术SDN、NFV在广电中的最新应用。

杭州华三通信长期根植广电行业,已经连续多年参加ICTC大会,其超前的行业视角及技术理念,一直倍受业内关注和好评。在本次大会中,华三携广电当前热点技术及方案精彩亮相,并对广电行业发展趋势及未来发表了独到见解。华三国内市场部副总裁刘志凌先生表示:安全、智慧城市及新IT技术的应用是广电行业当前最热点的问题,也是广电迎接互联网化必须面临的挑战,华三通信贴近用户需求,在相应领域已经具备了完整的技术及解决方案,并实现了广泛应用。

除了精彩的技术分享以外,华三通信在会议期间也搭建了展示区。此次展示华三全面拥抱互联网,放弃了传统的设备演示方式,采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扫描等全新的互联网数字化营销方式打造了一个好玩好看互动性强的展台。向与会客户全面展示了华三通信的广电安全、广电智慧政务云 、广电云平台(UIS)、新IT(SDN、NFV、BRAS等)等关键技术及应用,为与会观众提供了一次近距离接触领先技术的机会。

为客户创造价值一直是华三发展的源动力。作为广电领域最知名的解决方案及技术提供商,华三的服务领域涉及广电接入网改造、广电视频CDN分发网、宽带城域网建设等多个方向,目前已承建了多个省级广电的省干数据网、省CDN 网、媒体数据中心,同时配合广电承建了新一代大客户专网、大量的无线城市等ICT项目。未来,华三将凭借新IT能力,为广电创造更高价值。

此次华三通信展区的微信公众号为“高端运营商交流汇”,下面是此微信公众号的二维码,有兴趣的客户依然还可以通过关注此微信号了解华三通信的新广电发展思考和理念。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发力移动IT市场 H3C非乱入

    近日,华三通信在京举办“移动互联网+ 让应用自由流动”媒体沟通会,正式推出其在“大互联Connect+”战略框架下的首款移动互联产品——H3C移动IT解决方案。

  • 企业网转身 华三抢滩智能家居大蛋糕

    近日,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发布首款针对家用消费级市场的智能路由器产品H3C Magic B1,并宣布将会推出更多面向消费市场的高品质智能终端产品和解决方案。

  • 博通携手本土合作伙伴 打造更加互联的中国

    在今天上午举行的“博通亚洲媒体峰会”上,博通宣布与包括华三通信、浪潮和四达时代在内的多家中国企业签署了一系列合作谅解备忘录(MOU)。

  • 金融灾备展开新IT“云图”

    全球新IT基础架构领导者杭州华三通信深度参与了农信银资金清算中心两地三中心的建设工作,帮助农信银展开了一张全新的IT蓝图,也为更多金融企业的两地三中心、数据中心建设提供了重要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