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创新荣膺GITC “2014年度互联网最具价值产品奖”

日期: 2014-11-02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近日,GITC 全球互联网技术大会(以下简称 GITC 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在 GITC 大会表彰晚宴上,华夏创新AppEx LotServer广域网加速产品(以下简称 LotServer 加速软件)凭借其在广域网加速软件领域的卓越技术和杰出贡献,荣膺“2014年度互联网最具价值产品奖”。

华夏创新荣膺GITC “2014年度互联网最具价值产品奖”

华夏创新荣膺GITC “2014年度互联网最具价值产品奖”

 
伴随着中国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技术的快速更迭,互联网应用日新月异,网络环境愈加复杂,移动接入环境今非昔比,标准 TCP 协议已经跟不上网络变革的步伐,网络传输速度追随应用需求的脚步日渐沉重。如何在带宽保持不变的情况下,提高网络传输效率、提升用户体验,成为今年互联网云计算、移动应用和大数据等行业关注的话题。华夏创新在这一领域拥有丰富的技术沉淀和成功案例,内嵌 ZetaTCP® 单边加速技术的 LotServer 加速软件是华夏创新在这一领域的明星产品之一。自面世以来, LotServer 加速软件已经为包括世界 500 强企业在内的 800 多名客户带来了流畅如飞的加速体验。

华夏创新荣膺GITC “2014年度互联网最具价值产品奖”

在本次的 GITC 大会上,华夏创新以崭新形象亮相会场,成为 MINI 展区的一大亮点。不仅向广大互联网企业和用户展示了其在服务器加速领域的成熟的产品线及解决方案,更展现了其丰厚的技术实力和跨行业、跨地域的实施经验。

通过 GITC 大会的交流平台,越来越多的企业用户对华夏创新的技术和产品表示出了高度认可,并对在华夏创新的加速世界里追求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