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reme推出新款交换机和无线AP 满足高性能中型网络需求

日期: 2014-11-18 作者:Gina Narcisi翻译:柳芒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Extreme Networks公司推出了一款新的Summit X460-G2交换机和IdentiFi Wireless AP 3805,均适用于中型规模、高性能的网络。

对于未来想要扩展规模或开始使用软件定义网络(SDN)的企业来说,这款新交换机和接入点可提供可用的性能,并拥有更具竞争力的价格。

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阿什兰的咨询公司Farpoint Group负责人Craig Mathias说:“这些新产品让客户可以以低成本轻松地扩展网络架构。这款高容量交换机是专为当前.11ac版本设计的,而新的.11ac接入点是企业能够轻松部署在任何地方的产品。”

新的交换机可为网络提供更大的容量

Extreme Networks公司主管移动和应用程序的Mike Leibovitz说,Summit X460-G2 Wired交换机和IdentiFi Wireless AP 3805都是Extreme公司Unified Edge组合产品中的接入层产品,是软件定义架构的一部分。Extreme公司正在开发开源OpenDaylight控制器的增强版,该增强版将集成Unified Edge产品,使网络运营商可以将现有的基础设施迁移到搭建好的网络上。

Farpoint公司的Mathias说:“Extreme承诺将这些新产品集成到其软件定义网络(SDN)方法中给了网络运营商关于迁移路径的保证。现在的问题仍旧是如何以一个合理的价格提供基本能力,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企业会想要寻求更先进的流量管理功能,而这个交换机现在就有这个能力。”

Leibovitz说:“Summit X460-G2是一款拥有稳定千兆容量的边缘交换机,并有十种不同型号可选。此外,还提供了可选择的1/10/40GbE上行链路。这款交换机运行Extreme的XOS,而且客户可以将其集成到Extreme交换机现有的堆栈中,不需要重新更换。”

他还说:“由于X460-G2超强大的堆叠性能,其可以被添加到堆栈中,这点对于不想要花费巨额投资来更换堆栈的客户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即使几年后企业开始使用.11ac第二波技术,X460-G2也可以完全兼容堆栈。”

802.11ac Wi-Fi千兆的吞吐量也意味着很多有线网络在边缘缺乏足够的带宽来支持如此大的无线速度。Mathias说:“企业需要确保当他们需要用.11n来增加额外容量时不会遇到瓶颈。”

Extreme千兆接入点非常适合中型企业部署

Leibovitz说,IdentiFi Wireless 802.11ac AP 3805相对于Extreme公司的3825千兆无线接入点来说是一款入门级,低成本的产品,专为大规模部署设计。

Extreme公司表示,AP 3805尺寸小,可提供两种码流的802.11ac性能。它可以帮助企业给用户提供无失真的语音,视频和多媒体体验。此外,它还可以为统一通信(UC)应用程序(例如Lync)、移动设备和自带设备(BYOD)管理、内容过滤技术等提供软件定义网络(SDN)集成。Leibovitz说:“IdentiFi AP 3805可以提供IdentiFi组件所能提供的的所有特性和功能,并且价格较低。”

Leibovitz还说:“AP 3805集成了我们产品组合的所有性能,并且让客户拥有更多选择,最终找到适合自己环境的产品。AP 3805的价格使其非常实适用中-高密度的K-12教育以及酒店环境。”

Extreme表示,Summit X460-G2和IdentiFi AP 3805两款产品都可以在Extreme Networks公司的NetSight管理和Purview分析平台上使用。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Gina Narcisi
Gina Narcisi

新闻编辑

翻译

柳芒
柳芒

TechTarget中国特邀编辑,现就职国内知名银行信息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