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ware Alteon为中信证券在线业务提供最佳应用交付

日期: 2014-12-01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日前,全球领先的虚拟数据中心与云数据中心应用交付和应用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Radware® (NASDAQ: RDWR)公司宣布,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证券)成功部署了Radware多功能应用交付方案——Alteon 5224,实现服务器和多链路负载均衡,充分保障中信证券在线业务的性能和可用性,从而为最终用户提供优质的在线访问体验。

作为国内最大的证券公司,中信证券面向互联网的应用和业务呈现爆炸式增长。面对急剧增长的访问流量,如何优化Internet链路,如何实现服务器高性能和高可用性是中信证券拥抱互联网的重要环节。经过对多家厂商设备进行严格的对比测试,中信证券最终选择了Radware多功能应用交付解决方案Alteon 5224,便捷高效率地为在线业务提供应用性能保障。

Radware Alteon 5224整合了链路负载均衡、服务器负载均衡、流量重定向等功能,真正实现了“All in one”,能够为中信证券提供全面的应用交付服务。4-7层的服务器负载均衡功能可以高效利用所有服务器资源,链路负载均衡功能可以合理利用带宽资源,有效实现多链路下的流量分流,健康检查机制和流量重定向功能则可以提供全路径的链路健康检测,实现失效链路的自动切换,在大幅提高系统性能的同时带来可用性的显著增强。

Alteon 5224支持业界首创的ADC虚拟化架构ADC-VX,可以为中信证券每个关键业务应用配置独立的vADC,并且可以按需扩展,支持多达24个完全独立的vADC实例,每个vADC具有与物理ADC设备相同的功能,vADC之间彼此实现性能隔离、故障隔离和管理隔离,充分保证应用SLA。此外,Radware Alteon 5224所采用的On Demand设计,可以实现性能和功能的按需无缝升级,在保护初期投资的同时为中信证券预留了足够的扩展空间,大大降低了企业的投资成本。

借助Alteon 5224,中信证券实现了多链路优化以及可用性保证、关键业务负载均衡和ADC虚拟化,充分保障了关键业务应用的SLA品质。中信证券相关负责人表示:“Radware在Internet链路管理、数据中心ADC虚拟化和云计算领域都居于业界领先地位,在金融业特别是证券行业拥有广大的用户群体,这正是我们选择Radware解决方案的原因。”

Radware中国区副总裁赵军表示:“Radware凭借国际一流的技术实力、成熟先进的解决方案得到包括金融证券在内的众多行业用户的肯定。作为全球领先的应用交付解决方案提供商,Radware继续保持技术创新,推出更多满足市场需求的应用交付方案,帮助各行各业的客户安全高效地借助互联网开展业务,保持竞争优势。”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