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新一代移动宽带核心网解决方案CloudEdge荣获Total Telecom创新大奖

日期: 2014-12-03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近日,在著名国际电信行业媒体Total Telecom举办的2014年全球通信大奖颁奖典礼上,华为新一代移动宽带核心网CloudEdge解决方案荣获“最佳基础设施创新奖(Best Infrastructure Initiative)”。

华为CloudEdge解决方案获得由Total Telecom颁发的“最佳基础设施备创新奖”

华为CloudEdge是基于网络功能虚拟化(NFV)、软件定义的网络(SDN)、面向应用的构架(SOA)和云化架构设计的新一代移动宽带(MBB)核心网解决方案。通过将传统移动宽带核心网的功能虚拟化,CloudEdge可以共享标准化硬件资源,为各种网络功能提供弹性的容量配置,提高网络效率。CloudEdge还可提供敏捷的部署能力,使新业务的配置对接上线非常简便快捷,大大节省运营商的新业务上市时间。同时,基于自身网络能力开放平台,该方案可以给运营商和第三方OTT应用合作带来新的商业模式创新。 

“华为很荣幸能获得由Total Telecom颁发的创新奖项。在过去的两年中,华为和全球运营商客户以及第三方应用伙伴一起积极合作,推动下一代移动核心网的研究。此次获奖将激励我们继续积极创新,为客户提供行业最佳MBB核心网解决方案,带动MBB产业发展。”华为移动分组核心网产品线总裁石冀琳女士表示。

华为CloudEdge解决方案已在全球实施超过20个概念验证(POC)和测试项目,并逐步在业务链和网络能力开放等商用场景中应用部署。此外,华为积极投入在下一代移动核心网研究上,为NFV标准组织中贡献超过230个标准提案,提交标准数量和通过率均居业界首位。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