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软件荣获“2014中国IT运维‘平安城市’最佳解决方案奖”

日期: 2014-12-04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前不久,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网络运维与管理》杂志社承办的第五届“中国IT运维大会”在北京召开,上海北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塔软件”)因在平安城市视频监控解决方案领域的优异表现,被大会授予“2014中国IT运维‘平安城市’最佳解决方案奖”。

“中国IT运维大会”是IT运维领域的年度盛会,与会人员均为各行业相关专家和专业人士,大会由资深专家组成评委会,严格评选出各个奖项。北塔软件在历届大会上,多有奖项斩获。荣誉背后,也喻示着北塔软件始终把用户需求作为工作的指引,并把快速响应用户需求,切实帮助用户脱离运维困境作为前进目标。并且,北塔软件更希望在“全心全意服务用户”这个层面上,是用户最贴心、最全面的选择。基于此战略,此次获奖的“北塔软件平安城市视频监控一体化解决方案”应运而生,同时其也有信心在后续不断地推出更多更好的管理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

北塔软件在公安行业耕耘多年,得到了广大公安行业用户的认可与信赖,在应邀与用户做管理咨询的过程中发现公安行业用户对于平安城市基础设施管理存在如下的管理难题:

1.IT设备量多;
2.产品厂商复杂;
3.平台提供商多种多样;
4.缺乏统一的管理标准;

由于上述管理难点的存在,一旦平安城市系统完成建设投入运营,公安行业相关管理人员马上面临的现状是:面对一个庞大的系统,无法全面了解系统运行情况,往往处于说不清楚当前各个设备的运行状况、哪些设备有问题、问题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谁在解决、解决的进度如何等等一系列的尴尬境况。这些问题必然导致平安城市系统在实际应用过程中表现不佳,性价比不高。

北塔软件认为要想从根本上解决这些管理难题,必须突破目前的管理模式,不仅要对海量、异构设备进行全面管理,还要把整个系统的相关人员进行有机地整合,才能够解决这一管理难题。为此,北塔软件推出了遵循以下设计原则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1.独立第三方特性;
2.全面管理特性;
3.支持故障工单特性;
4.全面视频质量诊断特性;
5.详细报表特性;
6.系统可扩展性;

基于以上的设计理念,北塔软件推出了国内首款“系统监控→视频诊断→派单维修”的闭环应用解决方案,满足大型监控系统运维业务需要,量化提高视频设备、IT基础设施的可靠性、利用率、性能服务质量、安全性等指标,并能够完成对于视频设备维护单位的量化考核,同时减少管理和控制运营成本。实现视频设备、IT基础设施、视频质量、工单考核系统的统一闭环管理与运维,网络拓扑图与视频拓扑图独立展示与故障根原因定位,具有行业独创和领先性,一经部署即成为了公安技防行业信息化建设的一个亮点。

北塔软件于2014年正式挂牌新三板,作为公众公司,不仅意味着其发展已进入了高速期,也承载着作为公众公司更重的行业和社会责任。北塔软件是最早一批成为ITSS 国家信息技术服务标准工作组成员单位的企业之一,也是全国信息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服务管控专业组副组长单位和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信息技术服务分会理事单位,加入这些协会和组织,就是为了更好地研究并建立信息技术服务标准体系,制定信息技术服务领域的相关标准等方面工作,并积极投身于规范和引导信息技术服务业的发展历程中,这不仅是行业责任感所在,成为公众公司后,北塔软件深感这份责任感更加迫切。

作为国产软件企业,在当今国家“国产化”和“自主研发”的号召下,北塔软件更有志成为真正可以让国内用户放心、倾心和遂心的国产软件服务合作伙伴。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决胜移动:先解决关于无线网络的十个困惑

    在实际无线网络建设中,会冒出各种奇奇怪怪的问题,企业在选购无线网络产品时,还要注意到之后的运维成本,只有产品和运维两面都到位了,才能更好地将移动战略进行到底……

  • 你真的确定做好网络测试的准备了吗?

    网络资源实际上是怎么被消耗的?网络是如何响应故障场景的?了解这些问题的答案不仅关系到网络工程的好坏,也关系到业务的好坏,为了进行网络测试,企业应该做好哪些准备呢?

  • 扫清视频监控运维难题 北塔助力平安城市建设

    结合国内平安城市运维项目需求,北塔软件新近推出了“平安城市视频监控一体化运维解决方案”,并建议以视频诊断管理作为起点,为后续业务管理和流程管理提供有力支撑。

  • 平安城市:一体化运维保障是关键

    为了全面满足公安系统对平安城市网络系统的运维管理需求,什么样的IT运维管理解决方案才能真正保障平安城市视频监控系统的“平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