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康ICG力解河南大学上网行为管理难题

日期: 2014-12-22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河南大学坐落在历史文化名城、八朝古都开封东北隅。建校百余年来,河南大学严守“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的校训,在一代代学人的精心铸造下,逐渐形成了“团结、勤奋、严谨、朴实”的优良校风和前瞻开放、面向世界,坚持真理、追求进步的河大精神,在推动社会发展、科技进步、经济建设和教育振兴的过程中实现着自身的价值。

老坛新酒 百年老校的新问题

河南大学共有新、老两个校区,在校师生4万多人,日常在线人数维持在1万人,如何规范师生的上网行为成为河南大学的新问题:

网康ICG的解决之道

结合河南大学校园网的特点和需求,网康科技提出了如下解决方案,在学校互联网出口处部署了网康上网行为管理产品(ICG),拓扑结构如下:

河南大学校园网部署网康ICG拓扑图

通过将ICG设备旁路部署在核心交换机上,对所有用户的互联网行为和外发内容进行审计。在实际的使用中,网康ICG展现了性能高、使用易和功能全的特点。

网康ICG设备在河南大学、东华大学、北理工大学的成功实施,标志着网康ICG产品对于校园网络解决方案的进一步成熟,也标志着网康得到高校管理者的极大青睐。相信在未来,网康凭借良好的口碑、稳定的性能和卓越的服务,为各大高校提供安全绿色的上网环境,为校园网的管理倾尽全力!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