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浦软件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关于竞争厂商捏造谣言的严正声明

日期: 2015-03-17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近日,题为《APM厂商Compuware败退中国》、《全球最大APM供应商Compuware败退中国》、《又一家IT企业逃离!APM厂商Compuware败退中国》等文章通过微信公众号、新闻网站和网络论坛等途径广为流传。某竞争厂商处心积虑捏造了“多个VP和Dynatrance中国区总经理琚伟等多位高管离职”等谣言,对客户造成困扰。对此我们坚决否认,并严正声明如下:

1. 2014年9月2日,Compuware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PWR)和Thoma Bravo联合宣布,Compuware进入最后协议,由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Thoma Bravo对其收购,交易价值约为25亿美元。这一收购的益处显而易见,因为它使得Compuware的APM业务可以从传统的大型主机业务中分离出来,为继续引领全球APM市场提供必要的灵活性。 相关新闻请访问:
http://investor.compuware.com/releasedetail.cfm?ReleaseID=868583

2. 2014年9月9日,Compuware公司当天宣布,其市场领先的应用性能管理(APM)业务命名为Dynatrace,独立运行。这是公司战略计划的又一个步骤,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开拓24亿美元的应用性能市场。相关新闻请访问:http://investor.compuware.com/releasedetail.cfm?ReleaseID=869852

3. 在中国,我们也正在办理APM业务从Compuware剥离的相关手续,未来将由两家公司在中国分别从事大型主机业务和APM业务。

4. Dynatrace是全球领先的APM品牌。Gartner 在其APM魔力象限报告中连续五年将Dynatrace选入领导者象限。Gartner在2014年10月28日发布的最新APM魔力象限中有12家APM厂商,Compuware (Dynatrace) 是三家名列领导象限的厂商之一。在中国,Dynatrace (Compuware APM业务) 过去的两年里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原本非常引人注目的客户名单基础上,又增加了很多新客户。领先的银行、保险、航空等众多公司等都依赖并选择Dynatrace,为其交付数字业务所需的应用洞察。

5. Dynatrace大中华区总经理琚伟表示,当前,中国企业全面进入APP(应用)时代,应用性能成为企业业务的生命线,应用性能管理(APM)市场在中国迎来大好时机,整个行业蒸蒸日上。Dynatrace拥有全球领先的APM技术和产品,本人在软件行业有20多年的经验,满怀信心,领导Dynatrace大中华区业务持续取得超常规发展。

6. 2015年,Dynatrace大中华区业务将继续在Dynatrace大中华区总经理琚伟先生领导下,取得更优异的业绩。我们正计划于2015年6月在北京举行规模空前的第二届Perform Day 大会,人数预计比去年第一届Perform Day大会大大增加。去年,数百名来自客户、合作伙伴和业界的专业人士参加第一届Perform Day大会。
7. Dynatrace公司亚太区总裁Steve Jobson表示,“中国经济快速增长,而且是全球最大的经济体之一,中国市场对Dynatrace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参与这一激动人心的市场,帮助现有客户和新客户优化数字交付,根本上帮助他们抓住当前不同寻常的技术革命机会,助推他们在本地市场和全球市场的增长。我们感到自豪的是,我们的性能管理解决方案被业界分析师、客户和合作伙伴认定为是领先的解决方案。”

8. Compuware (Dynatrace) 将一如既往,致力于对中国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承诺,努力提升我们的市场领导地位。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F5携手听云 为中国用户提供定制化的应用服务解决方案

    在“迈向云之路”—应用交付论坛上,F5与应用性能管理服务提供商听云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合作在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技术的基础上,将更加关注用户服务端的表现,旨在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加智能、定制化的应用服务解决方案。

  • F5携手听云

    在“迈向云之路”—应用交付论坛上,F5与应用性能管理(APM)服务提供商听云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合作在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技术的基础上,将更加关注用户服务端的表现,旨在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加智能、定制化的应用服务解决方案。

  • 应用分发管理亟需改变:APM作用突显

    IT很难跟上业务改变的速度,不过理想上来讲,其应该起到引导作用。改进应用分发管理流程是一种方法。鉴于应用对于企业的作用越发突出,通过应用性能管理(APM)改进应用分发流程则变得越为重要。

  • 网络压力持续加大 企业级APM大有可为

    作为IT产业的新兴市场,APM增长迅猛,受到了企业和投资人的关注。而在企业级APM领域,目前国内仍是空白,未来这将是一个新的蓝海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