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携手SpiderCloud开发USC产品 IBM收购AlchemyAPI助力沃森分析

日期: 2015-03-17 作者:Sonia Groff翻译:柳芒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思科携手SpiderCloud开发USC产品

思科发布了其提供给大型企业和场馆的USC( Universal Small Cell) 8000系列Wi-Fi控制器的商业可用性。该控制器是基于SpiderCloud的代码,其中纳入了SpiderCloud公司的小细胞技术成就了这两家厂商的合作关系。思科说,在大规模的基础上,USC 8000系列可以保证用户的Wi-Fi连接稳定。该控制器包括一些通用的功能,如使用实时协调,多达100个LTE/3G接入点(APs)的分布式自组织网络功能。这些接入点(APs)可以被部署为独立的单元,或者作为思科Aironet 3600/3700接入点(AP)的插入式模块。Vodafone Group是第一家出售USCC 8000移动式服务的服务提供商,其创新和架构总监Matt Beal认为,这项技术将可以企业客户提供一个高弹性小细胞系统。我们能够快速部署系统,并以低成本有效地提升手机移动网络的质量,将Wi-Fi覆盖到需要的客户。

Kemp推出了虚拟ADC的免费版本

Kemp科技推出了一款免费的虚拟LoadMaster应用交付控制器(ADC, application delivery controller)。Kemp公司表示,该产品面向开发者和开源技术用户,专攻高可用性和高性能。其首席营销官 Peter Melerud在声明中说:“我们想通过这款免费的旗舰产品LoadMaster让IT社区的朋友更容易接触到应用交付技术。我们期待进一步提高IT社区对于该版本的参与度,而且很高兴能够为已遵循DevOps原则的组织所采纳的迭代应用程序开发模型做出贡献,”

OpenDNS使用数据挖掘技术来锁定网络犯罪

OpenDNS是一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计算机安全服务公司,正在测试一个安全系统Natural Language Processing Rank,该系统被证明可以让网站更迅速地对网络攻击做出响应。OpenDNS公司为因特网服务提供商,以及专门阻止从网页浏览器端发送请求给可能和网络犯罪公司相关的站点的组织提供了一个域名系统(domain name system)服务。这项技术采用了常用于生物信息学、数据挖掘这样领域的算法,以确定一个网络是否可疑。OpenDNS安全研究人员Jeremiah O’Connor在一篇博客中写道,“攻击者发起一项钓鱼攻击是通过伪装域,使攻击看起来来自于合法网站。经过对这些攻击活动的数据进行详细分析,我发现这些域名都是可以预见的。”NLP收集了常用于钓鱼攻击的一系列流量和合法域名,如”java”,”gmail” 或”adobe”。然后比较了一些常用于针对性钓鱼活动的英语单词,如”install”,”update”和”download”。但OpenDNS没有说这个技术什么时候可以使用。

IBM公司收购AlchemyAPI来扩展沃森分析

IBM表示已经收购了AlchemyAPI,一家总部位于丹佛的机器学习软件开发商。该交易发生在IBM正努力扩展其沃森认知计算系统时。AlchemyAPI专供应用程序接口(API)和所谓的深度学习服务,并拥有一个由大约40,000名正在为其平台创建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网络。IBM沃森项目的副总裁Steve Gold告诉路透社记者:“另外,他们还有一群非常有天赋的技术人员。”可是报道中并没有提到任何财务细节。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Sonia Groff
Sonia Groff

Sonia Groff是TechTarget网络网站副主编。

翻译

柳芒
柳芒

TechTarget中国特邀编辑,现就职国内知名银行信息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