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ISP网络互联需要考虑什么?

日期: 2015-03-25 作者:Robert Sturt翻译:邹铮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在本文中,专家解释了如何实现全球化网络互联,并给出多样的连接选择。

由于性能和操作的各种差异,有些运营商比竞争对手有着更好的区域内覆盖。为了确定运营商如何最好地满足你的需求,你需要考虑以下这些因素:

私有全球MPLS网络的ISP网络互联连接—利用MPLS VPN的全球ISP企业的网络互联通常会使用区域数据中心空间和流量疏导来实现。用户按地区分组,并根据其位置从接入点连接到互联网。然而,IP寻址分配可能由国内范围的ISP提供。这意味着,欧洲或英国的用户可能发送到德国来连接互联网(这只是举例)。基于IP流量源,内容受限,这可能导致从英国MPLS VPN网络互联的用户将无法查看某些内容。但并不是每个企业都会认为内容受限是问题。当然,所有网络互联都要求入侵保护、内容过滤和额外的安全保护。全球安全提供商可以提供一个标准版平台,但在某些国家区域内安全可能要更严格,这取决于所需的应用和数据存储类型。

连接类型和选项—一般来说,在连接到一个国家的主干网络时,企业通常知道哪些连接类型和带宽可用。在发达地区和国家,带宽技术和类型(例如灵活的1 Gbps和100 Mbps以太网专线服务)通常广泛可用,正如数字用户专线(DSL)技术、光纤或铜线。在考虑全球ISP连接时,区域内带宽(以太网或其它方式)各有不同,低成本连接(例如宽带或DSL)类型也会不同。企业还需要为外网客户考虑电路类型,例如,你的企业可能要联系供应商来交付产品或服务。如果需要连接外网合作伙伴到企业内部,你还需要知道合作伙伴运营的位置。你还应该考虑区域之间成本差异,这可能非常不同。

国际站点和迁移—全球MPLS网络提供商这种参与程度取决于你的企业是否需要托管或非托管功能。无论如何,迁移到国际WAN连接需要极大的专注和经验丰富的行业资源。不同的时区、不同的语言、多种互联和流量法规,以及其他问题需要专业项目管理技能。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邹铮
邹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