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新推轻量级云负载均衡器

日期: 2015-03-29 作者:Antone Gonsalves翻译:柳芒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F5公司推出了一款轻量级网关,可以让7层负载均衡器跨应用程序服务在公共和私有云环境中运行。

LineRate Point Load Balancer产品是通过批量授权认购方式出售,可以在数以千记已经在虚拟机上运行且已共享的不同应用程序组件上部署。

F5公司表示,LineRate Point Load Balancer这款产品可以支持各种服务。该服务可以是一个客户或产品这样的数据对象,也可以是用户在与应用程序交互时实施的一系列功能性动作。这些动作可能包括登陆、注销或搜索。

像应用程序一样,服务可以被克隆并汇集起来处理大量的请求。本周推出的The LineRate Point Load Balancer将请求分发给这些已克隆好的服务,来平衡性能。

IDC分析师Brad Casemore说:“了解F5公司LineRate这款产品最好的办法就是把它看做适用于软件定义云计算数据中心的产品,不然就将其考虑成开源产品的替代品。开源负载平衡器用在许多云服务提供商的数据中心,而商业负载均衡器和应用交付控制器(ADC)通常被认为太贵了。”

LineRate Point负载均衡器没有Big-IP的特性

LineRate Point这款产品为了适应云服务提供商的软件定义基础设施,并没有太多Big-IP负载均衡器的特性。

Casemore说:“这类型的客户与大多数企业客户有很大不同,他们好像会喜欢LineRate所提供的高性价比特性。”

F5公司于2013年底开始进入云计算市场,从Big-IP产品开始改变其产品结构。传统产品结构是让产品处于服务器、防火墙和网关之前,管理所有交付给基于IP的应用程序的流量。

F5公司新的产品结构,被称为合成,鼓励企业购买其应用交付控制器(ADC)并将其当做根基来使用,而不是只在最关键的应用程序前部署这项技术。

作为根基这个方法更适合于云环境,并让其Big-IQ管理平台为4-7层服务提供了更广泛的编排系统。F5公司计划在Big-IQ管理平台上中增加LineRate Point技术支持。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柳芒
柳芒

TechTarget中国特邀编辑,现就职国内知名银行信息部。

相关推荐

  • F5发布100GbE VIPRION刀片设备:我们能期待什么?

    F5 Networks今日宣布推出100GbE VIPRION刀片,为激增的设备、应用和连接请求提供支持。该产品旨在应对物联网(IoT)的迅猛发展、运营商发展5G是面临的挑战、日益增多的DDOS攻击以及黑客和恶意载荷的攻击。

  • 最新的应用交付:从负载均衡到ADP

    负载均衡、ADC以及ADP,无论其技术术语究竟怎么定义,这些设备和软件即服务提供对管理终端用户和企业系统间流量的支持,且比以往更为重要。

  • SDN负载均衡之争:控制器还是ADC?

    在本文中,专家David Jacobs探讨了软件定义网络是否会淘汰掉应用交付控制器,或者是会互相作用,促使软件定义网络(SDN)的功能更全面。

  • F5任命黄彦文担任大中华区总裁

    全球领先的应用交付网络厂商F5 Networks, Inc. (NASDAQ: FFIV) 今天宣布: 任命黄彦文先生担任F5公司大中华区总裁一职,黄先生将于上海办公,主要负责 F5 业务在中国大陆、香港以及台湾地区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