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捷2015产品战略发布:深扎行业场景 打造极简网络

日期: 2015-03-30 作者:张程程 来源:TechTarget中国

3月27日下午,锐捷网络在京召开“简网络·云体验”2015产品及解决方案媒体发布会,会上锐捷发布无线网络、云数据中心、安全交付等系列解决方案,以期助力用户应对移动互联、云计算等带来的挑战,更好地拥抱“互联网+”时代的全面到来。

发布会现场

关键词1:深入场景 重塑移动互联

技术跟着业务走,对于持续深入化的移动互联,场景尤为重要。对于此,也引出了锐捷2015年产品战略中的第一个关键词:深入场景。会上,锐捷网络无线产品事业部副总经理蔡韡以地铁无线网建设为例,指出了该场景下所要面临的挑战以及凭借锐捷的无线产品克服了该困难。

正是源于锐捷对场景的重视,让蔡韡有底气承诺“锐捷今天推出的无线网络产品和创新技术,能够迅速在各个领域与用户应用需求无缝融合。深入场景,让锐捷的解决方案更适应互联网+时代的业务改变,在微信营销、智慧交通、智慧医疗、移动金融等领域,锐捷的场景化移动网络方案都做能为企业带来价值。”

关键词2:云数据中心

这一关键词让人颇感意外又在情理之中。事实上,根据锐捷网络安全与应用交付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项小升的介绍,这个带有强烈的网络烙印的公司“在两年前就开始酝酿云数据中心‘平民化’的平台”,致力于让‘云体验’在行业应用中快速落地。

项小升表示:“2015年,锐捷将给用户呈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新的数据中心产品线将基于开源的OpenStack,以兼容和开放为旗帜,通过提供系统级稳定保障和完善商业流程需求,实现数据中心从“产品交付”向“云交付”的进化,兑现两年前许下的诺言。”

关键词3:极简网络

过去一年,锐捷曾以“极简网络”为用户迈入新时代开辟道路。在发布会上,锐捷网络高教和职教行业总监王玉林则进一步解释了“极简网络”的前景:“随着用户在移动互联网应用部署时渐趋理性、冷静,更多地思考实际的应用运维和管理,这就需要我们建立一个能够真正‘以人为本’的网络,而这恰是极简网络的‘最终目标’。”

关键词4:安全等级保护

近两年来,用户普遍更为关心的是安全问题。作为压轴,锐捷网络安全与应用交付产品事业部副总经理余晓隆介绍了锐捷信息安全等级保护解决方案:“面向业务的安全体系化防护、高可用防御设计、可延伸架构部署,可以帮助用户快速满足等保架构政策要求,并形成体系化。同时,采用统一的授权与策略管理、全网联动防御的体系设计及智能化监测与分析机制,能够帮助运维人员降低管理难度与运营压力,让安全运维更为简单高效。”

锐捷网络2015年产品战略以扎根行业、深入场景为核心理念,致力为用户打造安全可靠的极简网络,让用户极早进行装备,不输在“互联网+”时代的起跑线上。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张程程
张程程

TechTarget中国编辑。专注报道企业级安全、网络领域的技术更迭和趋势变革,负责安全网站与网络网站的内容规划、组稿、原创和编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