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推出SMB交换机系列

日期: 2015-04-19 作者:Antone Gonsalves翻译:邹铮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戴尔公司的最新交换机可为少于1000名员工的中小型企业提供基本的网络。

最近,戴尔推出了经济型以太网交换机系列,主要针对只有少数IT员工的中小企业。

戴尔推出的Networking X系列包括1千兆以太网(GbE)和10 GbE交换机。戴尔提供技术和基于Web的管理工具,其中包括步骤向导和仪表板,用于为该交换机设备进行配置和故障解决。

Moor Insights & Strategy分析师Patrick Moorhead表示:“这些新的针对SMB的交换机传统而直观,以极具吸引力的价格提供了一些差异化元素——戴尔服务。”

戴尔网络产品和市场营销副总裁Arpit Joshipura表示,X系列主要针对美国少于1000名员工的200万家公司,这是戴尔在交换机市场的“重点”。

该系列包括9款产品,价格范围从200美元到1500美元。

这些以太网供电(POE)设备具有8到52个端口。

新的N系列交换机针对园区网络市场

戴尔在其N系列中还推出了小型办公园区交换机。N1500提供2层和3层网络服务,以及命令行管理界面,其中四单元堆栈有多达200个1 GbE端口。

N1500支持有线和无线LAN,定于今年夏天发布。

虽然戴尔直接销售这些新的交换机,但大部分销售会通过渠道合作伙伴,例如Ingram Micro。

对于规模超过SMB的企业,戴尔有一个开放网络战略,其中该供应商提供硬件,客户从戴尔、Cumulus或Big Switch选择操作系统。企业还可以只是购买硬件,自己安装操作系统。

戴尔、惠普和其他交换机制造都在部署开源做法作为思科专有产品的替代品,目前思科产品占全球市场约65%。

SMB市场可能实现某种形式的开放网络,再过几年,开放网络可能会转移到更小的企业。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邹铮
邹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