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网络规划设计大赛在HNC2015圆满收官

日期: 2015-05-24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5年5月20-21日华为网络大会(HNC2015)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服务专区也是本次大会的一个亮点,华为携手各行业嘉宾共同探讨专业服务引领企业发展之道。

企业信息化发展已经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之一,专业化的网络规划设计是企业信息化的基石。在今年的HNC大会上,华为特别组织了服务专场分论坛,举办网络规划设计大赛,旨在提供一个和客户、合作伙伴交流的平台,通过大家的交流和分享,展示专业服务的价值。

李慧军,华为企业BG  企业网络技术服务部长做开场致辞

李慧军,华为企业BG  企业网络技术服务部长做开场致辞

本次大会邀请了12家业界顶尖的集成商合作伙伴共同参加此次网络规划设计大赛,各合作伙伴都派出了最优秀的HCIE来参赛。各位选手经过精心的准备,于5月21号在大会现场对自己的规划设计进行了生动精彩的演讲,在展示了各自精湛技术的同时,大家也一起分享了网络规划设计之美。

本次规划设计大赛邀请了农总行网络规划专家、华为HCIE架构设计师和华为网络规划设计院专家作为评委,分别从技术、版式、现场表现三个方面给各选手进行综合评分,对各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深入精辟的点评,并最终评选出了最佳网络设计奖。

华为交换机与企业通信产品线总裁刘少伟先生到场给本次网络设计大赛做了精彩的总结,并给最终获得最佳网络设计奖的两组选手进行了颁奖,整个大赛在热烈的颁奖气氛中取得完美收官。

交换机与企业通信产品线总裁刘少伟先生给获得最佳网络设计奖选手颁奖并合影 
交换机与企业通信产品线总裁刘少伟先生给获得最佳网络设计奖选手颁奖并合影

通过这次网络设计大赛,华为、合作伙伴以及来宾们进行了一次深入的网络设计互动交流,并分享了各自对专业服务价值的理解。华为也将携手合作伙伴,聚焦于专业服务,给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