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阿尔卡特携手:一切为了数据中心连接

日期: 2015-06-29 作者:Gina Narcisi翻译:柳芒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惠普(HP)和阿尔卡特朗讯(Alcatel-Lucent)发布新的云数据中心产品,以帮助服务供应商和大型企业连接不同的环境。

惠普(HP)和阿尔卡特朗讯(Alcatel-Lucent)再次合作,这次是提供给企业和服务提供商预配置的,可互操作的齿轮设计,以快速、安全地在数据中心之间移动大的工作量。

该产品将阿尔卡特-朗讯(ALU)的IP、光纤技术和惠普的数据中心基础架构产品结合起来。该新产品组合,基于阿尔卡特-朗讯(ALU)的7750服务路由器和光纤产品系列的1830光子业务交换机, 扩展了现有的惠普-阿尔卡特(HP-Alcatel)合作伙伴关系,并在拉斯维加斯惠普的Discover大会期间发布。

惠普的客户以前能够连接他们自己的数据中心环境,但是购买和部署光学齿轮来构造这些连接非常困难。ZK Research的分析师Zeus Kerravala说:“这可能要花费几个月的时间来完成这些连接的调整和优化。”

Kerravala还说,该新产品除了可以用一个简单地方法来连接企业和服务提供商的数据中心,还可以让用户获得更可靠的数据复制和安全性。

此外,他认为客户在将单独的环境连接在一起时经常会有一些困惑,该新产品组合解决了这些困惑。

作为新联盟的一份子,阿尔卡特-朗讯(ALU)和惠普发布了两款新的数据中心连接产品。一款是在1830光子交换机上整合了惠普的3PAR Romote Copy软件,使客户能够在地理分散的位置快速复制数据。

惠普联盟项目阿尔卡特-朗讯(ALU)方面的副总裁Jeff Chuck说:“在数据中心环境中使用光纤技术,可以使一个个分散的环境看起来紧紧挨着。”

据Chuck所说,第二款产品将采用ALU 7750路由器来锁定广域网连接,提高设备的服务性能质量以更有效地管理流量。

Chuck表示,一些客户想要找出流经网络各种流量的不同之处,而第二款产品正是为他们而设计。

这些数据中心产品将成为惠普的Complete Program在美洲和EMEA的一部分。客户可以根据惠普和阿尔卡特-朗讯(ALU)的指南或通过惠普的管理服务单元,来选择想要部署的产品。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Gina Narcisi
Gina Narcisi

新闻编辑

翻译

柳芒
柳芒

TechTarget中国特邀编辑,现就职国内知名银行信息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