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用户享用云 Riverbed优化WAN加速及“NPM+APM”方案

日期: 2015-09-05 作者:吴迪 来源:TechTarget中国

随着企业对云认识的深入和技术的成熟,全球运市场呈现一个井喷态势,2014年全球云市场业务额达到了500亿美元,预计2016年SaaS收入为1060亿美元,2018年的云业务支出为1270亿美元。这意味着,越来越多的用户将由传统数据中心转型向云数据中心或者采用混合云解决方案。

在采用云的过程中,延迟、网络路径控制、带宽、服务质量、网络可视化以及WAN网速度都是用户即将面临的问题。为了有效解决这些问题,应用性能基础设施厂商Riverbed在今年先后对其WAN优化解决方案SteelHead进行了面向云的优化,并先后发布了应用性能管理相关解决方案——SteelCentral Portal、SteelCentral AppInternals 10,让用户轻松面向云,完成“互联网+”的转型。

SteelHead升级——安全得到保证,ROI实现最大化

Riverbed大中华区售前经理龚红兵了解读Riverbed最新推出的SteelHead 9.1的全新功能。龚红兵表示,Riverbed SteelHead可对今天的混合WAN提升可视化、优化及控制,帮助用户应对云挑战,从而最大化应用性能和员工生产率,同时最小化成本和复杂度。

SteelHead升级

本次升级包括了全新的direct-to-net功能。除此之外还扩展了SteelHead SaaS优化与灵活性,其全新的SaaS通用授权与性能优化支持Box、ServiceNow、SAP Success Factors和Microsoft Dynamics CRM。此前,SteelHead已对Salesforce和Microsoft Office 365提供了支持。

升级的结果就是无论面对云环境还是帮助企业实现互联网+,网络都将不再是障碍,企业将借助关键业务工作负载的低成本公共互联网链路,在混合网络上从战略角度安全交付应用,实现投资回报率的最大化。

具体而言,SteelHead 9.1为所有互联网流量引入全面嵌入式透明HTTP(S)代理,并可实现web对象缓存。升级之后,SteelHead SaaS 客户将获得新的灵活性和生产率提升,每月每用户只需1.99美元,即可拥有通用许可证。并且,SteelHead SaaS可加速SaaS应用的交付,应用性能提升33倍并减少97%的带宽。

目前,Riverbed SteelHead 9.1 现已全面上市。

SteelCentral AppInternals 10——不止于APM

在APM在广泛应用的今天,Riverbed也希望能在监控和端到端可视化方面提供自己的解决方案。Riverbed大中华区技术系统工程师刘晓晋表示,Riverbed的APM解决方案有其过人之处,采用了技术壁垒非常高的先进技术。

Riverbed大中华区技术系统工程师刘晓晋
Riverbed大中华区技术系统工程师刘晓晋

相对于其他APM解决方案通常每隔一分钟或更长时间对交易取样并聚合量化,SteelCentral AppInternals 10追踪每一项从终端用户设备或浏览器到应用后端的交易,同时捕捉生产环境中的秒级系统指标。这些功能提供最准确的终端用户体验、用户特征、应用性能以及实用的工作流程,以便分析根本原因。此外,IT可实用简单问询分析数十亿指标,发现漏洞,交付业务分析,主动提升性能。

今年4月份,Riverbed发布了SteelCentral Portal,这是一款用于管理当今混合IT环境中应用性能的突破性软件解决方案。SteelCentral Portal能够提供最全面的端到端可视化,从根本上改变团队之间协作的方式,解决应用性能问题,最终提升业务性能。

6月份推出的SteelCentral AppInternals 10集成了SteelCentral Portal。结合后的全新解决方案提供其他单点APM方案无法交付的完整视图,改变了IT各领域团队相互协作解决性能问题的方式。

对于很多行业用户,如金融、互联网企业等,这是一种性能管理的新方法。刘晓晋给我们分析了一个Riverbed产品在金融分支机构的应用,在这个解决方案中,SteelHead帮助节省带宽、加速应用、 QoS、路径选择、仪表视频多媒体缓存;SteelCentral 用于可视化、应用监控、 排障与规划;SteelFusion有助于整合、备份消除、集中管理、增强安全、分支机构基础设施简化。

riverbed金融机构应用

在IT系统监控中,NPM和APM都受到了用户的认可,二者结合起来帮助用户完成应用的监控管理工作。

在面向云的过程中,用户一定会在网络和应用方面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Riverbed表示将通过自身在WAN加速和应用性能管理方面的优势为用户提供更完备的解决方案,助客户成功迈向云。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吴迪
吴迪

2008年入职TechTarget,负责旗下存储网站、网络网站和安全网站的内容建设,长期关注企业级IT技术发展。发表大量原创作品,同时带领编辑团队推出电子杂志《存储经理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