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为FlexFabric交换机寻求NSX认证

日期: 2015-09-17 作者:Antone Gonsalves翻译:邹铮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惠普正在安排其销售团队和技术支持VMware的网络虚拟化软件——NSX。

在之前旧金山举行的VMworld大会中,惠普宣布将销售NSX作为其产品套件的一部分,其中惠普的FlexFabric 5930架顶式交换机将是一个选项。惠普预期将在9月底为该交换机获得NSX认证。

在2013年,惠普提供了NSX控制器及其虚拟应用网络(Virtual Application Networks,VAN)软件定义网络(SDN)控制器之间的互操作性。惠普还提供了VAN应用,让该公司的智能管理中心(Intelligent Management Center,IMC)与这两个控制器共享来自网络硬件和NSX虚拟网络覆盖的数据。

VMware提供了查看虚拟网络属性和状态的工具,惠普的IMC则向其增加了与网络物理层相关的可比较的信息。

这两个控制器采用了相同的功耗分离。NSX控制器配置虚拟覆盖,而惠普的VAN控制器通过OpenFlow配置交换机上的物理网络流。

FlexFabric 5930将是第一台获得NSX认证的惠普交换机。该交换机具有32个40千兆以太网(GbE)端口,并支持VXLAN,这是用于在现有3层网络基础设施运行覆盖网络的封装协议。通过惠普购买NSX的企业将获得在该供应商的ProLiant或其他服务器中运行的软件。

NSX用于微分段

现在NSX通常用于网络微分段,即将虚拟网络分成逻辑子网络的过程。微分段可减少流量拥堵、提高安全性和减少网络故障。

为了提高安全性,网络管理员可使用NSX来围绕网络分段构建外围,以在数据中心添加东西方向防火墙功能。这种微分段仅在运行VMware的vSphere的环境中可行。

惠普计划扩展NSX认证到其Altonline开放网络交换机产品组合,这个裸机硬件是基于开放计算项目(OCP)开发的设计,OCP是构建非专有数据中心交换机的工程师社区。现在,OCP设计的硬件主要用于电信公司、大型金融机构和云服务提供商。

OCP的工作给思科和其他专有交换机制造商带来威胁。结合提供网络智能的软件,OCP硬件可能产生比思科产品更便宜的替代品。

Altonline交换机可运行Cumulus Networks的Linux网络操作系统(NOS)或Pica8公司的PicOS。惠普公司数据中心营销主管John Gray表示:“这些操作系统都正在获得NSX认证。”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邹铮
邹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