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看点:网宿首推“无证书”方案 思科浪潮在一起了

日期: 2015-09-24 作者:张程程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本周网络厂商动态颇为频繁。就产品而言,新品、解决方案纷纷面世,其中较有代表性的是网宿推出国内首个无证书https加速方案;而在市场方面,最大的新(槽)闻(点)莫不是思科和浪潮签署战略合作了。

网宿打造国内首个“无证书https加速方案”

本周四,网宿推出国内首个“无证书https加速方案”。该方案可实现https网站部署CDN服务时,无需向第三方CDN服务器节点提供私钥,杜绝了私钥在传输和部署过程中泄漏的风险。目前,网宿“https无证书加速解决方案”已正式上线。该方案适用于所有https网站,尤其是对安全要求较高的支付、电商、金融等行业用户,不仅能大幅度提升网页打开速度,改善用户访问体验,同时可进一步保障https网站信息安全。可谓兼顾安全与性能的绝佳方案。

思浪战略合作:1亿美刀立合资公司

就在习大大访美期间,浪潮与思科在第八届中美互联网论坛上高调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首期投资1亿美元在中国成立合资公司,共同研发网络技术与产品。新成立的合资公司姓浪,其中浪潮占股51%、思科占股49%。双方的合作范围主要包括网络、数据中心、云服务、物联网等领域的产品及技术。合资公司将在思科和浪潮共同的先进、优势技术上,研发、制造满足客户需要的包括高端产品在内的系列产品。此举可谓开创了两国企业合作的新模式,对中美两国加强网络空间互信合作有积极意义。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张程程
张程程

TechTarget中国编辑。专注报道企业级安全、网络领域的技术更迭和趋势变革,负责安全网站与网络网站的内容规划、组稿、原创和编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