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科为网络包代理开放API

日期: 2015-10-21 作者:Antone Gonsalves翻译:张程程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博科开放其API,让移动运营商能够将第三方分析软件连接到其最新的网络包代理(NPB)产品。

博科发布的网络可视性产品系列包括两个基于硬件的NPB、一个虚拟包代理和三个想噶un的应用程序。虚拟NPB和应用程序适用于那些正在虚拟网络功能的操作环境,以减少对昂贵的专用硬件的依赖。

通常来说,网络包代理要从交换机端口分析仪和测试访问点聚合、过滤并分发数据到网络监控、安全和管理工具中。测试访问点(TAP)是插入到网络中一个特定点的外接设备,用以监测数据。交换机端口提供类似TAP的功能,不过是内置在交换机里的,不需要额外的硬件。

博科提供其NPB的API能够将数据推送到分析工具中,用于安全、网络容量规划以及维护可接受服务水平当中去。越来越多的移动运营商也通过分析来向客户销售服务,基于其移动设备和智能程序的使用。

“对于NPB来说,这是一个谋求生存空间的解决方案,”IDC分析师Sathya Atreyam说道。“NPB需要正视其并非整个生态系统,而是生态系统的一部分。”

独特的API

博科开放API是为满足那些销售运营级分析的公司的需求,他们可以利用博科NPB上的数据和包探测,博科市场负责人Daniel Williams说道。包探测是基于软件的包处理引擎,从网络流量中解码和提取元数据。

博科在API方面的合作伙伴有Viavi Solutions Inc.、Guavus Inc.以及Avvasi Inc.。“我们正在积极地建立这个生态系统,”Williams说道。

网络可视性产品系列中的新品包括ICX包代理、虚拟包代理以及会话,提供了NPB基于软件的程序代码。同时,也包括一个用于管理系列中所有产品的可视化管理。

产品并不是全新的,不过源自其收购来的产品,包括MLXe包代理和数据包探测。后者是博科2014年通过收购得来的。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张程程
张程程

TechTarget中国编辑。专注报道企业级安全、网络领域的技术更迭和趋势变革,负责安全网站与网络网站的内容规划、组稿、原创和编辑。

相关推荐